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學工作會主持詞

教學工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教學工作會主持詞

  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今年,是我們學校發展的關鍵之年,而發展的關鍵取決於我們這個學期能否在中高考中取得佳績,能否在全區統考中拿到第一名。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本學期教學工作會,目的就是希望我們所有的老師能夠獻言獻策,群策群力,為實現學校的整體目標而共商大計。雖然上學期我們部分年級在參加全區抽考中,成績還不錯,但是,我們關起門說,我們和有些兄弟學校相比,我們沒有多少優勢,我們的確還不夠強大。從上學期三六年級、七九年級抽考的綜合數據,不難發現我們各學部、各年級、各學科以及同學科之間發展還極不均衡,我們的優勢不優,劣勢比較明顯,甚至有些優勢學科已開始萎靡,這些因素不能不引起我們深刻的反思。

  第一項:請教學處黃主任對上學期全區抽考年級、科目綜合數據進行分析。

  同志們,面對黃主任剛才的分析,我們應該清楚地認識到我們目前在教學上所肩負的重任和壓力。學校現在已根據各年級的實際,提出了本期的奮鬥目標。要實現學校的總體目標,就需要各年級的老師緊密團結在年級組長的周圍,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發揮集體的智慧,發揚合作拼搏的精神,才能不辱使命,完成重任。

  第二項:各年級組負責人作表態發言。

  老師們,高中部在何xx副書記的帶領下,近幾年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尤其是2015年高考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好成績。今年學校給高中部的定位是,高一高二年級要及早安排好學生的培優,責任到人,大力推行藝術教育,今年高考力保普通高中二本上線率全市第一,爭取擴大本科上線人數。下面有請高中部負責人何xx作表態發言。

  去年我校中考取得了重點上線全區第一的驕人成績,今年,學校給九年級下達的任務是,必須力保全區第一。面對巨大的壓力,讓我們聽聽九年級負責人黃xx主任是怎麼打算的,請黃xx主任作表態發言。

  黃xx老師來我校已經六年了,無論在什麼崗位上,他總是腳踏實地、默默無聞、身先士卒,勇於擔當,贏得了家長老師學生良好的口碑。本學期,八年級能否在全區統考中一舉奪魁,想必黃xx老師和他帶領的八年級全體老師已經胸有成竹了吧,下面有請八年級負責人黃xx老師作表態發言。

  去年的九年級在劉xx老師的帶領下,為學校爭得了中考全區第一的榮譽,上學期他所負責的七年級又在全區抽考中奪得了年級綜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績,可以稱得上我校的"雙冠王".我有理由相信,今年全區統考七年級不會把第一的桂冠讓給別人,下面請七年級領導劉xx老師發言。

  小學部在朱伯順主任的領導下,近幾年方方面面工作都有很大的起色,但在全區抽考統考中,卻遇到了艱難的挑戰和困惑,雖然,上學期三六年級抽考部分學科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距離學校的目標還有一定的差距。本期,學校給小學部定的目標是,各年級各學科要想方設法全面提高教學成績,在期末全區統考中各科成績要超過大於或等於我校學生人數的學校,爭取綜合排名要進入全區前三名;要完成這個目標,需要小學部全體老師要發揚"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決心和鬥志,下面請朱伯順主任談談他的想法和做法。

  老師們,聽了以上各個年級組負責人的發言,我們彷彿看到了xx公學美好的明天。我們有這樣信心滿滿的領導,我們有這樣永不服輸的教師,我們xx公學沒有理由不成為全區一流的學校。

  第三項:教師代表發言。

  在我校,有這樣一位教師,她所帶的學科從七年級到九年級,在全區抽考中,連續三次名列全區第一,她本人在同科目的三個人當中,每次都是第一中的第一,可謂是全區"三連冠"、區校"雙冠王".她就是九年級英語教師高曉玲,下面請高曉玲老師發言。

  xx老師第一次來我校任七年級三四班數學時,成績在同科目三位教師中一直遙遙領先,上學期,她返校后,又擔任七年級數學,在全區抽考中,七年級數學三項指標均取得了全區第一的好成績,而她個人綜合排名位列全區第5,下面請xx老師發言。

  第四項:由我談談學校本期教學工作的整體目標和要求。

  第五項:有請陳校長作總結講話。

  各位老師,今天的會,既是工作安排會,也是教學動員會,讓我們以此次教學工作會為契機,振奮精神,堅定信心,團結拼搏,永不言棄,朝着我們的既定目標奮勇前進,為我們本學期全面豐收全力一搏。

  散會。

您正在瀏覽: 教學工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學工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