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春節即將到來,今天我們特地把各位老領導、老同志邀請到這裡來歡聚一堂,共慶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能夠見到這麼多老領導、老同志,感到非常高興。首先,我代表公司黨政工領導對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多年來對企業的鐘愛、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節日的美好祝願,祝大家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在過去一年裡,全體員工團結一心,努力奮鬥,安全生產、經營管理、多經產業等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由志軍經理把公司一年來的工作向各位老領導簡要通報一下。

  茶話會進行第二項議程,由公司領導為老領導、老同志頒發獎金。

  各位老領導、老同志,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在坐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關心和支持分不開的,是與你們過去打下的堅實基礎分不開的。有了你們的拼搏奉獻,才有了我公司今天的輝煌與燦爛,(來自)下面就讓我們追憶往昔,展望未來,盡情暢談。大家邊吃邊聊。

  結束語:剛才大家講得都很好,情深意切、意味深長,各位老領導把自己的青春與熱血獻給了**事業的發展,你們的精神和業績對我們領導班子是一種莫大的激勵和鞭策,干不好工作對不起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藉此機會,我講三點意見:

  一、離退科要安排好老領導、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參加讀書學習、文化娛樂活動,豐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來自)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如有不滿意的地方只管提出來,我們一定竭盡全力幫助解決;

  二、我們肯切地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繼續發揮餘熱,一如既往地給予企業以關心和支持,多為企業發展獻計獻策,多給我們提建議;

  三、各位老領導威望高、影響面大,是公司確保穩定的重要促進力量,希望各位老領導積極協助我們做好穩定工作。

  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促進企業的跨越式發展、改革的深入進行和保持穩定的良好局面做出新的貢獻。相信我們企業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春節愉快,舉家團員,幸福安康,益壽延年。  

您正在瀏覽: 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