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上的解說詞

晚會上的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上的解說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晚會上的解說詞

  (主持人講話開始前)

  開放的××在發展,發展的××在騰飛。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觀眾朋友們,這裡是××年××市元宵節焰火晚會現場!在這舉國同慶、月圓人合的夜晚,首先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全市人民振奮精神,以全新的姿態、高昂的激情,迎來××年又一個春天。過去的一年,××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下,高揚“一切為了××,全力發展××,共同創造新××”主旋律,大力實施以工立市、以海強市、以港興市和城鎮化帶動“四大戰略”,銳意改革,大膽創新,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項目建設如火如荼,城市發展日新月異,海洋經濟健步如飛,農業生產風調雨順。全市各項事業如同綻放的禮花,光芒耀眼,璀璨奪目。原創:

  今天,各界賓朋歡聚一堂,共同欣賞絢麗的焰火,齊聲祝願××的未來。本次焰火晚會由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主辦,海興縣出口煙花廠承辦。晚會共分為六章,歷時近分鐘,讓繽紛的焰火把我們帶入七彩的世界,共度這美好的夜晚。

  第一章天上掉下綵帶來地上禮炮次第開

  晚會正式開始了,現在您看到的是第一章:天上掉下綵帶來,地上禮炮次第開。

  桔紅色的焰火,為您送來真誠的祝福:“歡迎各位領導光臨,祝全市人民節日快樂”。響禮炮,獻給××這片生養我們的

  深沉而熱烈的土地。響禮炮,點綴着的輝煌,迎接着的夢想;響禮炮,聲聲揭示着××兒女不平凡的朝朝夕夕;響響表明了全市人民的一顰一笑。我們走過的路是堅實的,我們邁出的步伐是有力的,一步一個腳印,步步爆發出前進的混響。朔黃鐵路的全線開通,××大港的正式運營,“兩高兩鐵”的興建,把××推上舉世矚目的焦點位置;經濟發展環境的優化,招商引資熱潮的到來,為××聚集了蓬勃發展的力量。響禮炮,是對“三個××”的喝彩,是對“四大戰略”的禮讚,是對支持××建設的各界賓朋的感謝和歡迎,是對全市人民的衷心祝福!××年,是實施“十五”計劃關鍵的一年,也是建設現代化濱海中等城市的重要一年。響禮炮,是取得成績后的開懷大笑,更是激蕩人心的衝鋒號角。響禮炮,象徵的是一種精神,訴說的是一促情懷,它寄託了萬××人民熱切的期盼,宣兆了××人民堅強的誓言。我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按照提速、提質、提神的總體要求,全市人民必將團結一心,振奮精神,與時俱進,繼往開來,××這艘英雄的航船必將乘風破浪、奮勇向前!

  大紅燈籠高高掛,更為今朝今歲留。旋轉的燈,朦朧的夢,人間的相逢,事業的成功,姍姍而來,伴着清風翩翩而去,和着美景祝××人民明天更美好。

  吉祥火字。“一切為了××,全力發展××,共同創造新××”。十九個大字,在空中閃閃發光,它譜寫了我們××發展的指導思想,畫出了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十九個大字,在空中放射光芒,歌頌着市委、市政府的英明領導,讚美着××兒女的豐功偉績。親愛的來賓,朋友們,讓我們為新××的建設喝彩!讓我們為新××的建設歡呼!我們堅信,××的業績必將如閃閃發

  光的火字一樣,紅紅火火,熠熠生輝,深深印在我們的心中。

  第二章火樹銀花炫光彩瀑布傾瀉競風流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第二章:火樹銀花炫光彩,瀑布傾瀉競風流。

  鐵樹開花。棵鐵樹銀花怒放,象徵著××經濟要發展,××百姓要發家,××企業要興旺,××事業要發達。只要我們全市人民齊心協力,鹽鹼地上能長出工廠,千年鐵樹能盛開鮮花。您看,這一樹樹的焰火,代表了茂密的原始冬棗林。一樹樹冬棗,碩果累累,紅滿枝頭。冬棗是××的特色產品,××年,我們成功舉辦了中國××冬棗採摘節,叫響了“好冬棗,在××”的品牌;××年,我們將舉辦第二屆“中國××冬棗採摘節”,續寫“冬棗搭台、經貿唱戲”的章。我們在此祝願××的冬棗揚名世界,譽滿全球!祝願××的農業生產五穀豐登!祝願××的農民兄弟幸福安康!

  高山流水。“日照香廬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看:一幅廬山瀑布的畫面,展現在我們面前,此情此景,讓我們心曠神怡,留連忘返。瀑布焰火,似千河競流奔海洋,象徵著××海洋臨港產業的快速發展,預示着××的明天必將衝出海洋,走向世界。

  報春花。雲端五彩吉祥,天下富足安康。歌舞昇平盛世,爆竹歡慶富強。明艷綻放的報春花,象徵著××的經濟迅猛奔騰,預示着××的發展春天正大踏步地向我們走來。

  百花鬧園。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奼紫嫣紅,爭奇鬥豔,萬象更新,生機盎然,這是生命的延續,這是繁榮的象徵。百花怒放,群星回起,尤如××百業俱興,正似人民同心

  協力。不在守業中求生,要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上的解說詞
網友評論
晚會上的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