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石油新兵入職有感

石油新兵入職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沉下一顆心,放飛希望

  石油新兵有感

  2013年,流火的七月,承載着對未來的憧憬和夢想我來到了遼河油田,來到了世界鎂都,滑石之鄉海城,架起希望的風帆,開始了新的人生起航。

  從走出校園那一刻起,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已經不再是人們眼中的天之驕子,更不再是父母羽翼下的幼稚孩子。走入遼河油田燃氣公司海城分公司大門,我的最大感想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是要承擔責任的時候了,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都無可推卸。

  幾天來,我的心中充滿了對新工作、新生活的期待,但也有些許的惶和恐不安。期待能在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能和知識,大展宏圖,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同時也懼怕未知的困難和人生的挑戰。但是對於困難和挑戰,作為一個石油戰線的新兵,我有必勝的信心,因為我們有石油先輩“鐵人”王進喜為我們做出了表率,鐵人精神無論在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有不朽的價值和永恆的生命力。“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艱苦奮鬥的精神激勵了一代代石油人。

  作為新一代石油人的我要發揚鐵人精神,踏實肯干,不畏困難,爭做一枚螺絲釘,放在那裡都能發光發熱。工作伊始,我首先要加強政治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其次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儘快掌握生產的設備原理、工作流程和生產工藝,及早進入工作狀態。第三,要沉下心來,在工作中向老前輩們虛心學習,不斷積累工作經驗,爭取早日能夠獨當一面。

  今後,我將不斷提高思想素質,不斷提高業務素質及工作能力,為成為一名合格的石油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石油新兵入職有感
網友評論
石油新兵入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