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會主持詞

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慶典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校友、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大龍山上彩旗飄,石塘湖畔歌如海;自古宜城佳絕地,英才輩出耀江淮。為回顧崢嶸歲月,加強校友交流,展示辦學成就,共創美好未來,今天,長期關心楊橋中學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嘉賓與來自五湖四海的楊中校友及楊橋中學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楊橋中學建校五十周年,在此,向前來參加今天盛會的各位領導、嘉賓及廣大校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首先,讓我來介紹出席今天盛會的領導和嘉賓,今天,安慶市政協主席張金銳同志;中國共產黨安慶市委常委、安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陶方啟同志;安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孫嘉達同志;安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方祖中同志;政協安慶市委員會副主席光嘉元同志;安慶師範學院副院長張群同志;中國共產黨宜秀區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夏吉苗同志;中國共產黨安慶教育工委書記、安慶市教育局局長江興代同志等領導出席了慶典大會,楊橋中學離退休教師、校友及社會各界嘉賓一千四百餘人參加了本次盛會。

  楊橋中學五十周年校慶,是楊橋中學發展的里程碑,是安慶教育界的盛事。為這次慶典大會發來賀信或表示祝賀的有:中國銀監會監管一部、中國共產黨海南省三亞市委、解放軍報社理論部、南京軍區聯勤部、政協淮南市委員會、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研究生院、上海電力學院、長沙理工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安慶師範學院、安慶職業技術學院等200多家單位。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長期以來的關心與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會第二項:請中國共產黨楊橋中學支部副書記、校長陳黨生同志致歡迎辭!

  “薪火相傳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楊橋中學五十年的發展離不開一代又一代老師的辛勤付出。是他們對三尺講台的堅守,是他們青春熱血的奉獻鑄造了今日的楊中。

  大會第三項:請楊橋中學教師代表汪成林老師致辭。

  大會第四項:請學生代表金鵬程同學發言。

  “五十年風霜雪雨,五十年輝煌燦爛”,今天我們有幸請來了曾在楊橋中學工作過的三十四位離退休教師,他們甘為人梯、默默奉獻,為學校的發展奠定了堅固的基石。

  大會第五項:請原學校黨支部書記、退休教師汪義生同志致辭。

  “春風化雨滿園桃李秀 ,熱心育苗遍地棟樑材 ”,楊橋中學從1958年建校至今,為社會培育和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人才。遍布各地的校友們,在各條戰線上頑強拼搏、艱苦奮鬥,為國家經濟和社會做出了重要貢獻,為楊中贏得了榮譽,他們是楊中的驕傲!

  大會第六項:校友代表發言

  首先請楊橋中學安慶校友會代表、安慶市旅遊局局長羅成聖同志發言。

  請楊橋中學廣州校友會代表、中國戰略管理專家、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新春教授發言。

  請楊橋中學北京校友會代表、中國銀監會監管一部副主任劉福壽同志發言。

  楊橋中學78屆校友、中國共產黨中央候補委員、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江澤林同志對母校五十周年校慶十分關注,並多次向學校領導表達了對母校及過去老師、同窗的懷念與祝福。但今天因特殊任務在身,不能回母校參加五十周年慶典大會,特發來賀信對母校五十周年華誕表示祝賀,下面請工作人員宣讀賀信。

  楊中一點一滴的進步和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兄弟學校和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

  大會第七項:請兄弟學校代表、安慶一中校長周詩長同志致辭。

  “人民教育人民辦,辦好教育為人民”。多年來,各級黨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門一直秉承這樣的理念,關心和支持學校教育,各級領導親臨學校考察、為學校發展出謀劃策,關心支持我們楊橋中學的發展。

  大會第八項:各級領導講話

  首先請中國共產黨安慶市教育工委書記、教育局局長江興代同志講話;

  請中國共產黨宜秀區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夏吉苗同志講話;

  請安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方祖中同志講話。

  可以這麼說,作為一所農村中學,楊橋中學在過去五十年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離不開各級領導、社會各界朋友及廣大校友的關心與支持。在新的歷史時期,楊橋中學繼續加大與高等教育的銜接力度,繼續加強與校友的聯繫與溝通,積極開拓社會資源,為學校新時期發展贏得良好的外界環境。

  大會第九項:揭牌儀式

  首先請中國共產黨安慶市委常委、安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陶方啟同志與安慶師範學院副院長張群同志為楊橋中學“安慶師範學院教育實習基地”揭牌。

  請廣州統計局局長王旭東同志與政協淮南市委員會副主席、中國共產黨淮南市委統戰部長王仁發同志為“楊橋中學校友獎學金”揭牌。

  回顧五十年,我們與楊橋中學風雨同舟,豪情滿懷;展望新世紀,我們任重道遠,再繪新篇。下面請各位領導、校友和朋友們欣賞精彩的楊橋中學50年校慶專題文藝演出。謝謝

  篇二:軍訓動員大會主持詞

  各位教官、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拉開了2xx-x級新生軍訓活動的序幕。我謹代表校領導和全體師生員工,向前來參訓的教官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的全體教職工、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同學們昂首闊步走向軍訓生活!

  同學們,初中生活是充實美好的,同時又是無比艱辛的。初中有着更為豐富的學習內容,初中有着更加嚴格的紀律要求,這裡的學習強度更高,競爭更激烈。所以,要想適應初中生活,就必須擁有健康的體魄、堅定的毅力、執着的追求、迎難而上的勇氣和永不言敗的鬥志。為此,我們安排了為期六天的軍訓,它能夠培養我們艱苦奮鬥和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激發和彰顯我們的集體意識和團隊精神,使我們更好地感受集體生活的真諦,領悟到一切行動聽指揮、團結就是力量的意義,使自己的思想覺悟和行為方式都達到一個新的境界,從而以昂揚的鬥志和煥然一新的精神風貌投入緊張而又充實的初中生活。因此,軍訓既是對我們意志力的一次磨練,也是對我們自信力的一次洗禮,它將成為我們成長曆程中一段有着非常意義的寶貴經歷。這次我們請到的教官全都政治過硬、本領高強、作風嚴謹、紀律嚴明,他們在各個方面都堪稱楷模。相信同學在接下來緊張有序的軍訓中,會充分感受到他們的軍人氣質和人格魅力。

  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對這次軍訓提出幾點具體要求:

  第一,要有吃苦的準備,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以飽滿的精神和樂觀的態度參加軍訓,克服嬌氣,不怕苦,不怕累,戰高溫,斗酷暑。腰酸腿痛不叫苦,流血流汗不流淚,嚴格訓練,力爭取得優異的軍訓成績。

  第二、要發揚集體主義精神和愛國主義精神。軍訓就是要培養我們樹立團結奮鬥的觀念,培養為集體增光添彩的意識,克服個人主義、小團體主義的不良意識,在軍訓中做到遵紀守法、團結互助、弘揚集體主義精神,愛國主義精神。

  第三、要認真上好軍訓這一課,做到尊敬教官,服從命令,一切行動聽指揮。軍訓中要向教官學習軍事技能,更要學習軍人的高尚品質,雷厲風行的作風、嚴明的組織紀律。希望同學們通過軍訓磨鍊自己的意志品質,為三年的初中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矗

  第四、要求參加軍訓的班主任、教職工為學生和軍訓教官做好各項服務和軍訓的保障工作,確保軍訓任務的順利完成。

  最後,再次對不辭勞苦、前來我校軍訓的全體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謝,預祝本次軍訓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篇三:教師大會主持詞

  易:尊敬的各位領導

  憲:老師們

  英:夥伴們

  同:大家下午好

  易:今天,天格外藍,風格外輕,陽光格外燦爛。

  憲:望着大家親切的笑臉,我的心中也格外激動。

  英: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我們勞小全體教職員工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

  易:2009年下學期勞動東路小學開學教師會

  共:現在開始

  憲:回想上學期學校所取得的所有榮譽,無不凝聚着我們勞小每個教職員工的心血。

  英:是啊!激動流露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充溢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易:經過一個快樂暑假的休憩,想必老師們同我一樣,不禁盼望着與自己的學生們再次相逢了。

  憲:暑假,我可是積極響應夏校長的號召,仔細翻看了一本校長隆重推出的書,大家還記得書名嗎?

  英:我知道《杜拉拉升職記》

  憲:是啊,我花了近一周的時間把書給看完了,感慨頗多。如果把它當做小說來評價,語言蒼白,情節生硬,人物單薄,基本上拿不上檯面——。但如果把它當做“職業指導”書,那麼以上的評價立即就變成語言生動,情節曲折,人物豐富了。

  易:看了暑假中你感悟了不少嘛——

  英:我們學校可是書香校園,愛看書可是我校一作風,不知道還有哪位老師想來分享一下,暑假中自己的讀書心得呢?(王小姿)

  易:小憲憲,好象暑假你除了向杜拉拉同學學習職場經驗以外,還學習了一些大大的知道哦——!

  憲:小易同學,你說的可是民-進-黨組織的統-戰知識競賽

  易:正是,正是

  憲:可別說,這個暑假,我可真的是收穫了不知道多少簍筐滴傢伙。下面就有請我在參加比賽時的搭檔,郝潔來談談感受吧,掌聲響起。

  潔完畢:在這裡我要感謝在比賽中,我們最最堅強的後援拉拉隊的隊員們,他們是:17人。特別感謝為拉拉隊服裝道具設計的,黃淡茹黃導,高小葵高導。由衷感謝,民-進-黨的夏校長給了我們一次學習和展示的平台,謝謝——!

  英:這腰似乎謝得還不夠彎啊

  憲:那再來一個

  英:還是不彎,聽說,暑假你除了在民-進-黨組織的活動中成了回“民人”。更沒忘了給自己充電埃

  憲:說的是,再次感謝夏校長給了我暑假參加科學教師培訓、英特爾電腦培訓的機會,再鞠一個躬。

  英:談談你的培訓感想吧

  憲:(自己準備)

  英:好孩子,看了09年的暑假你可是賺了許多知識財富埃其實,每個教師專業學習平台,總能或多或少讓我們找到自己的定位。下面有請楊暉老師來談談暑假數學教師培訓的感受。掌聲有請。

  易:我覺得能在勞小工作是幸運的,能成為勞小集體中的一員是幸福的,學校對於教師專業素質的培養是那麼的用心,只要有培訓,總能看見咱們勞小教師的身影,讓我們再來聽聽參加了暑假語文教師培訓的王靜老師她的培訓感想吧。

  英:從羨慕別人能夠參加各種專業培訓,到自己能參加培訓,我想這就是進步,這更是校領導的器重,讓我們再次感謝學校領導行政給我們所有老師提供的寶貴學習機會。

  憲:瞧!看來這當了媽的老師記性可不好使了。羨慕了怎麼多參加培訓的老師,怎麼忘了你和MISS易去張家界學習了近一個月的英語啊,我都做了彙報了,你們別想跑。

  英:是啊——我想09年暑假的記憶大多被定格在了7月10日到8月3日,感謝校領導的支持,我和易玲老師有幸一起參加了由區教育局組織的國際英語教師資格培訓,去到美麗的張家界與外教一起相處了近一個月……

  易:(播放PPT后)每天早上九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到四點半,我們二十個小學老師象上了發條式的,在外教的課堂里,快樂的學習着。讓我們心滿意足的當了回乖學生。當區政府的張慶和副區長、教育局的王青春副局長一行,特意趕到張家界探望我們,和我們一起參與了與3位外教的燒烤活動時,我們所有的學員都非常的感動;當我們從我們很愛很愛的外教手中領到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時,我們感動得一塌糊塗了。當收到外教精心給我們20個學員親手製作的紀念卡后,我們流淚了,感動了。感動於這個來自加拿大的男外教,在我們離別的最後一刻哭了;感動於他哽咽着聲音對我們說:我愛你們,我愛中國,如果來到家拿大,請要來看望我們。”感動於一月的時間,我們和外教產生了如此深厚的感情。

  英:請領導們放心,請老師們放心。我們一定會將我們的所學所得應用到實際教學中,投入到工作中,決不枉費學校給我們的這次跨越國籍性的學習。請允許我和易玲,代表所有教師向領導們真誠的說上一聲:”謝謝”。

  憲:看了你們培訓的照片,聽了暑假其他參加了培訓老師的發言,我只想說:“好,很好,非常好。”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洋氣的李主任上台來說幾句話,大家歡迎。(李主任講話)

  英:親愛的同事們,知道嗎?今天開始12位新老師正式融入了勞小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了,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他們上台。

  憲:呵呵,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先來採訪一下掉在花園裡的帥哥吧。可以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嗎?……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幸福樂園。

  易:一看就是琴棋書畫樣樣通曉的美女老師,請你來介紹一下自己吧……歡迎你走進我們的幸福樂園。

  英:那我就來採訪壓軸的美女老師吧,請你做個自我介紹吧……歡迎你成為我們幸福樂園中的一員。

  憲:在坐的各位未婚的兄弟姐妹們,台上的目標早點瞄好啊,下手晚了可就遲了埃呵呵,玩笑玩笑,笑一笑十年少嘛——!下面就請我們的新教師代表講話,掌聲歡迎。

  易:感謝……老師的講話,相信學校有了新動力的注入,勞小的明天會更好。下面讓我們掌聲響起來,有請魅力十足的彭主任上台宣布本期學校教師分工分課安排。掌聲——響起

  英:聽完魅力十足的彭主任宣布完分工后,相信本學期的一些工作調整,定能讓勞小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接下來,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最最漂亮的夏校長上台來就開學工作作布置,掌聲有請。

  憲:誒呀——一開學就喜事連連啊,讓我們在掌聲中有請帥氣十足,風流倜儻,幸運相隨的高教研組長上台來發表就職講話及新學期工作展望。讓掌聲來得更猛烈些吧——

  易:新官上任三把火,在高教研組長的工作展望里,我依稀瞧見了那燃燒的第一把熊熊烈火,就讓我們所有勞小人將智慧凝聚在一起,讓烈火更加耀眼吧。

  英:下面讓我們伴隨袁億老師的歌聲邁進勞小又一秋的開始。

  憲:聚散兩依依,我們不會忘記曾經在勞小這方凈土,辛勤耕耘過的每一位老師,

  希望展翅翱翔的同伴們,能在天空中找到自己的幸福樂園。

  易:之所以有鋤禾日當午的老農,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有一個金色的秋天。

  憲:之所以有那麼多身居荒漠、甘居寂寞的科學家,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深埋着衛星升空的渴望、他們心中充滿對藍天的嚮往。

  英:有耕耘就有收穫,學校成長的歷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種子,都將長成參天大樹;我們前進的路途上灑下的每一滴汗水,終將匯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

  易:就讓我們從現在這一刻開始,記錄下你每一個成功的鼓點。

  憲:讓這些小小的悅耳的音符譜寫出宏偉的樂章。

  英:讓優美的旋律蕩漾在勞小這個幸福的樂園。

  易:小學開學教師會 共:到此結束

  篇四:幹部考核大會主持詞

  今天上午,我院副科級以上幹部在此召開“××*市中級人民法院2xx-x年黨風廉政建設暨縣處級幹部年度考核測評大會”,接受市委副 所有書記、市紀委書記××*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帶考核組一行6人,對我院2xx-x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實情況和黨組領導班子及縣處級領導幹部進行考核測評。

  參加我們會議的考核組的領導有:

  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同志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

  市紀委副書記××*同志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同志

  市紀委廉潔自律辦公室副主任××*同志

  市委組織部市直幹部科科長××*同志

  在此,我代表院黨組及全院幹警對市委考核組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此次考核是市委對我院2xx-xx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貫徹落實情況和黨組領導班子及縣處級領導幹部廉潔自律情況的綜合考評,是提高廣大幹警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能力的有效措施,也是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公正司法、一心為民要求的一項具體舉措,充分體現了市委領導對我院幹警的關心和愛護以及對法院全面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全院幹警要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虛心接受考核和測評,並以此推進我院班子建設、隊伍建設、審判工作、黨風廉政建設等項工作的全面開展。

  今天上午的會議主要有三項議程:

  一是由我院黨組書記、院長××*同志代表中院黨組作2xx-x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二是由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同志就考核測評工作作重要講話;

  三是由我院到會的副科級以上幹部對院領導班子、處級幹部進行民-主測評,同時,對我院xx-x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進行問卷調查。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中院黨組書記、院長××*同志代表中院黨組作2xx-x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就考核、測評工作作重要講話……

  剛才,××*就……作了重要講話,主要講了***個方面,一是……二是……三是……我們要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狠抓落實,切實將××*的要求貫徹落實到我院以審判為主的各項工作當中。

  會議進行第三項:按照考核組安排對中院領導班子、處級幹部進行民-主測評,對中院2xx-x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進行問卷調查……

  政治部、紀檢監察工作人員注重清點我院副科級以上幹部到會人數情況……

  下面由工作人員發放民-主測評表和調查問卷。

  大家注重,發放的民-主測評表和調查問卷為一人一套,“三表一問卷”:三表,一是中院領導班子2xx-x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民-主測評表;二是中院處級幹部2xx-x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民-主測評表;三是縣處級幹部民-主考核測評表,一卷是中院2xx-x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調查問卷。請大家一張一張地先看看錶格和填表注重事項,然後對“三表一問卷”逐表逐項地進行填寫……

  民-主測評表和調查問卷填好后,由考核組的同志統一收回。

  會議結束后,召開座談會,參加座談會的人員到辦公大樓六樓會議室,工作人員按計劃組織好。

  今天上午的會議至此結束,先請考核組的領導前往會議室……

您正在瀏覽: 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