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新兵入連

新兵入連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候帶着愉快而又沉重的心理,加入連隊。因為每個人都是同樣的步調,整齊的軍裝在陽光下顯處自我陶醉。因為我們又回到了不同的地方,好像一切都像從來。自我的內心,好像從來都是這樣讓人充滿回顧的時候。一切的美好好像都從內心出發,回為內心才是我們不斷發展與進步的動力之源。

  新兵入連時的感受,在個可別人眼裡的世界也只不過。新兵入連時候什麼東西都有從頭開始學習,因為人生就此發生了改變。加上新兵連的學習,在一定程度上對軍旅生活增添了一股濃濃的氣息。鬱悶在軍旅中產生了一種讓人不得回想自我的心理路,第一次班長帶着去買東西。第一次出營時候的換衣服,第一次的到陌生的地方。第一次出去的爭名額,第一次幫助他人幫助新們們不斷的認識自己。幫助新們從成長到獨立,幫助自己的經驗與自我學習。第一次處出遊玩時帶來愉快,新兵入連,心理成熟與鬱悶在心理打開心理的結。在一次又一次的心理活動內心的活動,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自我的意識。一次又一次的無奈,在心理或許起為自我認為的心理疾病。軍旅嚴肅從生活和學習中便和體會的,軍旅中的成長其實就是對內心對未來的但慮。

  新兵入連時候便是這種體會,好像一切都是從頭到腳都旭一個步調。新兵入連的生活其實便是從成長中體會,幫助他人的搬家都是這樣慢慢過來的。珍惜與成長的過程,其實這就是自我不斷追尋的目標與回顧。

您正在瀏覽: 新兵入連
網友評論
新兵入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