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生日會主持詞

生日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生日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生日會主持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十二周歲生日。首先,我代表**的父母以及**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的父母父母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今,**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瀟洒帥氣的英俊少年!這期間,他的父母付出了許多心血。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有好多話要對大家說!下面,就請**的母親***女士、父親***先生講話,大家歡迎!

  (… …)

  是的,望子成龍是天下父母共同的心愿,我們的**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成為利民中學初一年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小壽星**來說一說心中的感想。(… …)

  樸實的話語中流露出**對父母深深的感激之情因為孩子的心是純潔的,孩子的話是真誠的,接下來有請同學代表為**帶來他們最誠摯的祝福!(… …)

  下面,讓我們一起唱起生日快樂這首歌,共同祝願**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跳動的火焰為**插上翅膀,許下的心愿將承載着**的理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間!在人生的旅途上,**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邁開了他紮實的第一步。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他一定能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男子漢!

  光輝燦爛的前景在向**招手,鋪滿鮮花的道路就在**的腳下!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再次祝願**生日快樂,明天更美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生日會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女: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男:伴着夜空里閃爍的星河,我們《相約大海》房間迎來了蒼穹、阿Q 、友緣的生日晚會!

  女:非常感謝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光臨我們風雨情緣區《相約大海》房間,為我們的三位壽星共同慶賀生日

  男:此時房間里奏響了生日祝福的序曲 ,這首浪漫的音樂不僅

  讓我們心懷悸動,更給我們網絡間夢幻般的家園增添了溫馨的色彩。讓我們帶着甜蜜,帶着微笑,帶着溫情,帶着祝福,為壽星們共同慶祝這個難忘的日子。

  女:朋友們,相逢是首歌,同行有你和我。網絡中,我們也可以高舉祝福的酒杯;網絡中,我們也可以分享壽星的快樂。請允許我代表風雨情緣區的區長以及所有的區管向光臨晚會現場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謝。

  男:在這溫馨的夜晚,在蒼穹、阿Q、友緣生日之際。在此我謹代風雨情緣區區長、區管們以及全區所有的工作人員衷心的祝福我們的壽星們生日快樂!願我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 開放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為你們點綴歡樂四溢的網絡生活。

  女:同時,我也要代表所有的來賓和朋友向壽星們表示最真摯地祝福:祝你們1年都如意!4季都平安!12個月都幸運!365天都快樂!願你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溫暖和愛意!讓喜悅和歡樂包圍着你們精彩的生活。

  男:一個蛋糕象徵一個團結的集體,一支支閃亮的蠟燭像一顆顆跳動的心,我們手捧着燃起燭光的蛋糕,獻給我們今晚的三位壽星,祝蒼穹、阿Q、友緣生日快樂!祝你們生命越活躍精彩! 家庭幸福和睦、一生平安!

  女:朋友們,今夜我們將滿天的星光捧在手裡,我們將兄弟姐妹的情誼藏在心裡,我們將相逢的緣分刻進腦海,我們將歲月的腳步寫進記憶。

  男:朋友們,今夜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一起飛翔,擁抱着花的

  芳香,在歌聲和歡笑中國共產黨同架起友誼的橋樑!讓我們珍惜每一次邂逅,珍惜每一次相聚,將每一次在一起的溫馨和祝福刻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舉杯祝願,祝願我們每年的這一天都能在這裡團圓!

  女:此時我們的壽星,一定心情激動、更是感慨萬分,那就讓我們把三位壽星一一請上台來和我們的來賓朋友們見見面,首先有請蒼穹,蒼穹是我們風雨情緣區優秀的區管,性格開朗,對工作盡職盡責, 平時愛好欣賞音樂 , 棋類等娛樂,他一直用一顆熱情的心服務聊友,結交朋友!蒼穹,你好!生日快樂!和大家打個招呼吧!

  好了,我們再次祝福蒼穹生日快樂!現在下去休息,準備你的精彩的節目一會答謝房間里來賓接下來我們請上今晚的另外兩位壽星,他們都是我們相約大海房間優秀的管理,因為都是美女,我就把他們同時抱上麥,我稍後再回來,有請兩位美女閃亮登場!

  男:感謝兩位美女的精彩亮相,也把祝福一同送給三位壽星,在此祝你們生日快樂!下面,我們的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在晚會開始之前呢我們還要有請我們風雨情緣區的領導為我們的三位壽星送上祝福詞和生日禮物!

  有請領導閃亮登場!

  女:非常感謝領導真摯的祝福!

  朋友們!我們的晚會節目正式開始!

  生日會主持詞(三)

  老婆(愛人)生日祝酒辭

  各們朋友:晚上好!

  感謝大家來到今晚我太太的生日會!大家提議讓我講幾句,春實也沒什麼事講的。你們從我一臉的燦爛足可以看出我內心的幸福。那請大家容許我對我親愛的太太說上幾句。

  老婆,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實看得出來你滿心歡喜;你說只要我有這份心,你就很開心。

  我們曾是那樣充滿朝氣,帶着愛情和信任走入婚姻,我要感謝你,給了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世上唯一的愛和我所依戀的溫馨小家!很多人說,再熱烈如火的愛情,經過幾年之後也會慢慢消逝,但我們卻像傻瓜一樣執着地堅守關彼此的愛情,我們當初鉤小指許下的約定,現在都在一一實現和體驗。

  今生註定我是你的唯一,你是我的至愛,因為我們是知心愛人,讓勻攜手一起漫步人生路,一起慢慢變老!愛你此生永無悔!

  最後,祝願各位愛情甜蜜,事業如意,乾杯!

您正在瀏覽: 生日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生日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