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們的民族舞老師

我們的民族舞老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久違的民族舞老師又回來了,興奮!興奮!還是興奮!

  我們的民族舞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美女老師。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魔鬼般的身材,說起話來乾脆利落,詼諧幽默。

  我們的民族舞老師姓陳,大家都親切的叫她陳老師。陳老師非常敬業,每次上課都十分認真,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們每一個動作,詳細地講解每一個細節。

  陳老師特別有親和力,和我們會員都很好,我們也很佩服她,尊重她。我以前不是很喜歡民族舞,無意間上過她的一節課,她那優美的舞姿,獨特的氣質,深深的吸引了我,看她跳舞就是一種享受,她的每一個動作都要求完美,把所有的會員都帶進了舞蹈的世界里,讓我們成為民族舞的愛好者,在她的影響下,我深深的愛上了民族舞。

  民族舞,民族的靈魂,藝術的再創造。民族舞是以載歌載舞,自由活潑的形式呈現給大家,舞蹈與歌曲相結合情節生動形象鮮明。

  呼吸給人以生命,而舞蹈則給人以生命力!陳老師你是我們的像偶,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民族舞老師
網友評論
我們的民族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