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分會場上的主持講話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分會場上的主持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分會場上的主持講話 標籤:科級幹部 講話稿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文昌街道分會場上的

  主 持 講 話

  (2007年2月17日)

  同志們:

  新春伊始,我們在這裡集中收聽收看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實況。首先,我代表文昌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參加我街道分會場會議的區政協主席張化富同志、區政協副主席趙文平同志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參加會議的全體同志,並通過你們向全街道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

  今天,區委、區政府召開這次會議,主要是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及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會議精神,深入落實區委工作會議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總結2004年工作,安排部署2007年各項工作任務,發揚成績,表彰先進,動員全區各級黨政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再創佳績,努力開創全區2007年各項工作新局面。根據區委、區政府的統一安排,會議採取電視直播的形式召開,區委會議廳設主會場,各街道、鄉鎮設分會場。各街道、鄉鎮黨(工)委書記參加主會場會議,參加我街道辦事處分會場會議的人員主要有:區政協主席張化富同志、區政協副主席趙文平同志,街道全體領導幹部,管理區書記、主任,村支部書記、主任、會計,機關全體幹部,雙管部門正職及有關企業主要負責人。

  這次會議議程共分三項:第一項表彰發獎;第二項由區委孫書記作重要講話;第三項由覃區長安排當前工作。

  同志們,這次會議十分重要,是一次解放思想、團結奮進的動員會,是一次凝聚力量、激勵鬥志的鼓勁會,更是一次幹事創業、加快發展、干好2007年工作的誓師大會,希望與會人員認真收聽收看,嚴格遵守會場紀律,不準交頭接耳和隨便出入會場,特別是佩帶手機的同志,要一律打在振動上或關機,確保有一個良好的會場秩序。

  下面,集中收聽收看全區四干會實況。

  ……………………………………

  同志們,剛才大家一起收聽收看了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實況,認真聽取了孫書記的重要講話。可以說,孫書記的講話實事求是,令人鼓舞,催人奮進,必將對全區經濟社會實現更快更好地發展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會後,要求各級各部門以管理區、大口為單位,結合各自實際,認真搞好分組討論,通過分組討論,切實將學習貫徹孫書記的講話精神與推動當前的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理清發展思路,明確工作重點,狠抓工作落實,為實現2007年全街道加快發展、科學發展創造有利的條件。

  下面,就當前工作,我講幾點意見:

  一、關於三級幹部會議的安排。經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研究,確定於2007年2月24日(正月十六、星期四)上午8時在東三樓會議室召開全街道三級幹部會議,主要是深入貫徹落實全區四干會精神,回顧總結我街道2004年的工作,隆重表彰2004年在全街道三個文明建設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單位和個人,安排部署2007年工作任務,希望各級各部門認真組織人員,準時參加會議。

  二、關於春節文化生活的安排。按照上級有關安排,全區定於二月二十一號(正月十三)舉行花燈匯演。我街道定於二月十八號(正月初十)舉行全街道花燈匯演評比,確定參加全區匯演的隊伍。要求各管理區和有關部門踴躍參與,抓緊落實人員隊伍,認真搞好組織排練,確保精選出最精彩的節目,向全區人民彙報,使全區人民真正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三、關於春季農業生產工作。春季生產對於全年農業的豐產豐收至關重要。前天,剛剛下了場大雪,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農業旱情。但是,各級各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仍要深刻領會“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對農業經濟的重要意義。尤其是各管理區、各村要動員廣大幹部群眾立即行動起來,動用一切機械,抓緊澆返青水,抓住時機,下大氣力,迅速在全街道上下掀起春季農業生產的新高潮。農委、供銷社、農技站、供電部門等有關部門,要為農民群眾搞好資金、物資、技術、用電等方面的優質服務,為奪取今年小麥豐收奠定良好基礎。

  四、關於信訪穩定工作。去年,我街道的社會治安形勢總體上看是好的,各級各部門各單位強化有力措施,狠抓社會穩定工作,確保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和重點項目的順利開工,黨工委、辦事處是滿意的。今年,從現在開始,各級各部門各單位仍要狠抓社會穩定工作不放鬆,繼續深入轄區搞好排查摸底,對群眾反映強烈的熱點、難點、焦點問題要及時主動調處,做到不推不拖,對無理取鬧、阻工撓工等影響社會穩定和項目建設的違法行為要依法嚴厲打擊,確保全街道社會穩定和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分會場上的主持講話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分會場上的主持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全區四級幹部會議分會場上的主持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