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在那一天里,我在聊天室遇到你!開始,我給你發了個微笑表情。聊着聊着就這樣認識了你。一如往昔我們相識相知!你說:“這是緣份的奇迹!”想不到!相逢和分手一樣短促!在這惆悵的綿綿雨季。我竟來不及!給你寫一首小詩。失意的帆早已盈滿怨泣而去!只留給我難以扶平的愁緒。自從你消失后,在聊天室里再也沒有見到你。痴痴等候!只為換你芳心如故。不知你心深處,可有我不!天天上網也是一種辛苦。然而,我只為博你嫣然一顧。

  在聊天室里,我靜靜等了一整天。等不到你!沒有你,我總是安靜得有些迷茫。沒有你,美夢成不了真,夢中送你的那朵玫瑰,掉下了帶有芬香的花瓣。已淪為枯委的遺憾。沒有你,就吻一瓣花香,來顯現我的憂傷。淚沒有在眼眶,它已經被風乾。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想總是一個人孤單。沒有你,我的世界寫不出那地老天荒。現在我很糾結,你不用安慰,那只是想你的一種疲憊。

  我好累,但是我要把這寂寞慢慢捏碎。你糾結到我了。你知道嗎?我在佛前苦苦求了三百年,才求到你陪我聊聊天!我真的好可憐。

  等你出現!

您正在瀏覽: 網戀
網友評論
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