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百無聊賴的18歲的某天

我百無聊賴的18歲的某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掙開朦朧的睡眼天剛蒙蒙亮,聽着窗外的雨聲彷彿又看到了我無聊而空虛的一天。

  我是一個無業游名,其實也不全算。我是個營業員因為我上班的地方是搞雕塑的,所以每天就那麼兩三個人來看看。一個人在店裡很無聊,出了上網就是一個人做在那裡發獃,生活就像一塘死水平淡的發臭。我還很年輕很想去學個技術,以後的生活就不會那麼沒有方向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三百六十行沒一行感興趣,也想過換個工作但我能做的都是同一個性質,沒什麼新鮮的。就這樣我的十八歲的天空變得霧蒙蒙、黑暗暗的,看不清前方也看不見陽光。我的靈魂就像一隻無頭蒼蠅,而我的肉體為了生活穿梭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

  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班就睡了個懶覺,醒來的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掙扎着坐起來,感覺全身無力就像一個病患 。然後打開電視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結果還是老樣子一大堆的廣告和肥皂劇,肚子也開始叫我了,打開冰箱裡面空的只剩下冷氣了,簡單整理了一下準備下樓買些東西回來吃,到了商店花花綠綠的商品讓我不知道該買什麼好了,轉悠了幾圈拿了包方便麵就走了。 吃完面打開電腦在淘寶里亂翻了一通掛上在線的人少的可憐,打個電話給死黨在和男朋友逛街,突然想起很久沒給家裡打電話了撥過去裡面傳來了服務台小姐溫柔的聲音“您的電話已欠費,請您續交話費” 。無奈再次倒在床上昏睡過去,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叫醒,原來是房東來收水電費看到她那難看的嘴臉世間人情冷暖全明白了。看看窗外天已經黑了打開電視正好是一檔相親節目,男女嘉賓真在唇槍舌劍的交鋒着,有的人還明目張胆的要寶馬、要富二代、要年薪多少萬,哎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太殘酷了,中華民族精神的內涵早就被現實的殘酷吞沒了。

  這就是我十八歲的代表生活不過我還是相信以後會好起來的。我加油!我加油!和我一樣的人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百無聊賴的18歲的某天
網友評論
我百無聊賴的18歲的某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