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的青春為誰綻放

你的青春為誰綻放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易逝,容顏易老。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邂逅了誰?在你青春洋溢的時候,你的雙眸里倒映着誰?在你柔情似水的時候,你的心裡藏着誰?在你默念這段文字的時候,你的回憶里湧現了誰?

  不知從何時起,不敢再肆無忌憚的大笑,只為遮掩眼角中的歲月。不知從何時起,飄逸的青絲中掩埋着蒼老的訊息。古往今來,有多少幽怨女子,在鏡前梳妝之時,緊鎖愁眉,暗自垂淚,感嘆這如花的容顏消逝在時光的年輪里。在這悲涼凄婉的哀怨中,有多少香魂消損。無論你是怎樣一朵奇葩,都有枯竭衰敗之時。女子如花,芬芳過後,總是空啊。

  最美的戀情總在你最美時綻放。你是花兒,他是蝶兒,纏綿叵測,恩怨糾結。愛情的種子在淚水與歡笑中萌發。你們的青春年華為彼此綻放,在最美麗的時候開出了最妖嬈的花兒。可是,有多少花兒經得起風吹雨打?狂風驟雨之後,零落一地的芳香。再也拾不起昨日的年華。人已老,情已逝。

  當青春不在,激情消退之時。留一份柔情和愛意給那個陪你到老的人。曾經的青春和甜蜜只是用來回憶的,而守候在你身邊的人才是要用一生珍惜的。不要抱怨有情人無法終成眷屬,畢竟,你為自己愛的人綻放了青春。

您正在瀏覽: 你的青春為誰綻放
網友評論
你的青春為誰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