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註定悲劇

註定悲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他,降臨在帝王之家,天上註定承擔一份重量。

  她,出落得美艷動人與生俱來吸引眾人目光。

  他們的愛情,是一段佳話,流傳至今,更是一場悲劇,讓人惋惜。

  沒有年齡的阻隔,超越世俗的限制,他們是音樂上的知音,更是生活中的伴侶。沒有太多的貪婪,沒有狡猾的心機,單純的她只盼與此生相愛的人長相廝守,生死與共。或許是上天無情,或許是命運弄人,“紅顏禍水”,她的愛情註定受世人反對;“禍國殃民”她的生活註定被現實阻擋。她不明白,為何一個國家的命運最終會繫於自己之手。區區一小女子是也,真有如此之撼天動地的力量。殊不知,生得嬌艷也是錯。直到有一天,她聽到戰爭的腳步,她看着他的背影,倒在一片理所當然的目光之中,不舍。依戀所有的情愫都在此刻化為心裡的淚水,痛徹心扉。終於明白:她愛錯了人,卻愛得無悔。

  凌駕於世人之上的身份,超越了凡人之心的寂寞,他只想擁有一段平凡的愛情,卻親手摧毀了她的生命。煙花易消逝,人去怕樓空。往昔的歡歌笑語抵不過煙雨一夢。回眸路過的渡口,那裡的花兒依然靜靜的守候。想起幾許回憶,記憶那段流年,嘆落花飛逝,人影幾何。一個人的時候,晚風孤月,暗中沉鳴,再見不到她幸福的笑容,在沒有她輕盈的舞姿相伴相隨。思念在身心蔓延,透過骨髓,沁入人心。歲月在笑傲風塵后,不過是一場煙雨一場夢。

  縱有閉月羞花之貌,傾國傾城之美;

  縱有萬人敬仰之位,一呼百應之權;

  他們卻終究跨不過眼前無邊的距離,兩人生命的交集,寫着“悲劇”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註定悲劇
網友評論
註定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