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語言

新年祝福語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祝福語言

  1、元旦到,吃頓飯。朋友家人來做伴。看電影,唱情歌。戀人愛人來相伴。快快樂樂過元旦,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夠中個五百萬。

  2、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3、新年來了祝你:幸福裝進口袋,隨時笑口常開,健康穿在身上,天天心寬體胖,開心放進胸膛,春風得意官場,笑容掛在嘴邊,惹得小妹瘋癲!

  4、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5、新年馬上到,祝你步步高,一手拿紅包,一手金元寶,一路喜洋洋,一身福氣罩,好事行千里,幸福萬年長。

  6、新年來了,送你一棵吉祥樹:開滿幸福花,結出開心果,長出溫馨桃,落下富貴橘,飄下幸運棗。

  7、20**幸福館開館了,為你量身定製四菜一湯:鐵板紅燒愛情、清蒸粉絲感情、爆炒青蔥事業、水煮一身健康,還有一碗快樂幸福浪漫吉祥平安開胃湯。另附幸福貴賓金卡一張,是四季通的哦。

  8、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馬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虯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馬年吉祥!

  9、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1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1、猴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12、山舞銀馬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馬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猴年行好運。

  1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馬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14、寒冷的冬季!溫暖而又快樂的節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元旦吧!在此祝所有的朋友元旦快樂!

  15、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里,讓我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前程似錦,財源滾滾盆滿缽滿!

  16、金猴狂舞新春到,萬物蘇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 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猴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17、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18、給你的問候絕對真材實料,送你的祝福絕對貨真價實,我的短信賣場:物超所值,質量上乘。歡迎你盡情享受我的溫馨祝福。

  19、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20、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1、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22、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3、元旦轉眼過去了,但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讓煩惱遠走高飛,讓福運原形畢露,讓快樂源源不竭,讓美好圓圓滿滿,祝你元旦后工作順心!

  24、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25、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歡鬧。猴年來,猴年嗨,猴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猴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猴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 ,如猴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猴年快樂,大吉大利。

  26、如期而至的不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在我的心裡,祝福一如既往:願你及你的家人一生平安!元旦快樂!

  27、不許動!舉起手,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元旦快樂!

  28、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着;有一種和諧,叫我坐着你站着;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短信要你開開心心。

  29、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30、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穫,一粒汗水帶來一份快樂,在令人神往的20**年裡,你將揮灑熱情,譜寫人生華麗篇章,你將開拓進取,成就生命 燦爛輝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31、沒有撿來的成功 ,只有等來的失敗,一次舉手,意味一份耕耘,一次投足,意味一份艱辛,願你在春意濃濃的20**年裡,意氣風發,把汗水種在陽光里,讓生命開出最為耀眼的鮮花。

  32、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33、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4、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

  35、新年來了,送你七朵幸福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給我花!

  36、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37、元旦到了,願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是你的家人,永遠陪伴你,財神是你的手下,聽從你使喚,幸運是你的朋友,時刻關照你,健康是你的粉絲,追着你不放。

  38、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語言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