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流金歲月青春如歌

流金歲月青春如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流金歲月青春如歌 標籤:歲月神偷

  一首童年的歌謠、一段悠揚的旋律,讓我在細雨紛飛的七夕之夜、想起了你!思緒如風吹開心扉、往事如潮滾滾而來——兩小無猜的嬉戲里,你的笑聲仍然那麼清脆,如檐下的風鈴、賞心悅耳。讓我這顆浮躁的心靈漸漸變得寧靜祥和!此刻、真想放棄歲月饋贈給我的鐘鼓饌玉、只求時光能夠倒流、回到童年——與你手拉手、再次體驗天真無邪的純真之情!

  雲霞依舊滿天、那漫步在夕陽里的人兒卻失去了當初的情懷。繁花依然盛開、只是再也不能夠芬芳你曾經溫婉可愛的笑靨。秋風吹落黃葉、春風又添新綠,時光如梭、日月更替——你送給我的那枚楓葉、依舊在青春的扉頁里熠熠發光!綿綿秋雨織愁網、心事如蠶破繭難。那個懵懂而冷漠的少年、絕然走出你撐開的油紙傘、留下一路泥濘,讓花容失色、滿臉淚痕的你——孑然獨行!

  再相逢、情依舊,心相牽、愛如故。我用飽經滄桑的雙手、緊緊拉住你的纖纖十指。只盼能夠花好月圓、期許此生天長地久!無奈、風疾雨驟,狂飆天降——一對璧人就此迷途陌路,一個在峰頂從日出等到日落、一個在歧途默默神傷、苦不堪言!

  驀然回首、蒼老了心境、暗淡了容顏。——嘆勞燕分飛、痴情付流水!月色朦朧、旋律輕柔。此生已矣、期待來世!今夜、在溫馨的春夢裡、讓我與你重溫舊情、續寫未來!

您正在瀏覽: 流金歲月青春如歌
網友評論
流金歲月青春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