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年輕真好

年輕真好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一天之時在於晨,一年之季在開春,這已被公認的,那麼一生之期又在於什麼呢?

  從所周知,原來一生之期在於年輕,年輕就有希望!年輕充滿着陽光,年輕有無限的憧憬,憧憬着就有美好。相信吧!夢想有多大,我們就能走得更遠,但一定要為了目標而加倍努力。年輕是每個人一生中可以創造希望的種子。

  我們身邊總能發生這種現象,年長者沒有不為青春嘆息,更多的也是羨慕,為什麼?因為她們失去了,羨慕擁有着朝氣的青年,嘆息着自己的青春一去不復返。瑞現在才真正的明白年青真好,情不自禁的就會回想到以往的年輕時代,恨時光為什麼不能倒退。人總是在受一種教訓,一但失去才懂得珍惜,所以擁有的人請你們認真的對待!

  我偶而會盯着老人看,看着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足跡,皺巴巴的皮膚,蒼老的面孔,疲憊的身軀,我想的是我也有一天會變成這幅模樣。突然,一張皺巴巴的面孔就是自己,想着想着,好怕啊!太可怕了!因為,我知道那一天遲早會來的,無處可逃。原來年輕真的很好,漂亮,可愛,夢想,機會,希望,在我的腦海里旋轉。人老了確實很醜的,我想沒有人不怕老,其實想想人都會變老而死遲早的事,再怕又有什麼用?生命就是這麼無情,我們就要珍惜現在的時間。

  趁着青春還在,情懷還未更改,為自己拚命的播種,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唯有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付出,才可能得到更好的收穫。為了爭取明天的幸福現在只有不斷的付出,其實付出的本質就是一種幸福和快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不要讓自己以後有悔恨,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葯可醫.擁有年青的人們,請你們對工作盡責,對親人盡愛,對朋友盡情,對生活盡心,對別人盡善,對自己則是盡我所能。

  年輕有無限的生機,年輕有無限的光明前景,努力奮鬥吧!擁有年輕就擁有一切!年輕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年輕真好
網友評論
年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