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請恩賜我一日無光

請恩賜我一日無光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我問自己,在樹林里走了一個小時,卻沒有看到什麼值得注意的東西,這樣難道可能么?我是個瞎子,但是我憑觸覺就能發現數以百計的有趣的東西。”

  黑暗中,我失去了世俗的眼,得到通透的心,我用雙手碰觸熟悉的環境,碩大質感的木門,難以準確找到的把手,斑駁粗糙的牆壁,我摩挲着的指肚敏感充滿好奇。陳舊的樓梯,我費盡的探索每一階的高度,謹慎的挪動自己。

  原本簡單的寫作,也異常困難,平淡的生活,雖不乏拾趣,但我深知在黑暗中生存是多麼的無助,請、恩賜我一日無光的世界吧!讓我更真切的了解你。

  快樂,我不再需要看到鄙夷的側臉,欣慰,用心洞察的人類靈魂是慈愛,黑暗要我卸下偽裝,不必樂觀在意別人的指點抨擊,黑暗讓我喪失的信任,重歸純真,我要感激你。

  光明贈了我雙銳犀的眼,卻無法再賜我敏感的心。

  光明隱匿了人性的弊端,黑暗卻淋漓盡致的痛飲悲傷與絕望。幸福的人永遠不會了解苦難纏身的落寞者,後來,我失去了,亦懂得豁達。因罪而墮落,卻因愛而存留,傷痛使人成長,黑暗則讓我堅強不屈。

  我願用三天光明,換一日無光,贖罪,赦免孤傲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請恩賜我一日無光
網友評論
請恩賜我一日無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