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誰留在了最後的站台

誰留在了最後的站台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溫度還是適中的溫度,別貪婪一度,也別吝嗇一絲。看到世界的冰冷,也是世界的不完美,不完美的喧鬧,不完美的繁華,那是孤獨的外套,那是冰冷的預演:愛上陽光明媚,愛上五月的歌詞,愛上你的溫柔,更會愛上知足的我。有一天過去了,笑着忘了吧!!笑着、笑着、在你的迴音里,你的熟悉的身後。戀着天空開始相信,相信那些丟掉的夢想,那些湊不齊的故事,在我們握緊的絕別里,那是在每一個眼神里所不可逼近的笑着哭的距離。

  回到過去,回到那生命的化石里,那年的彈珠,紙飛機,不知何時,滾到了洞里、停在了空中;那年的舞鞋,那年的麵包,褪去了光色,丟在了路口。無知是什麼顏色?委屈的淚水又變成那種味道?蠟筆在紙上畫滿天空,畫上未知的容顏。那是一張天真的臉,在她喜歡的地方放着心愛的風箏,別是斷了線,在我托着下巴的夢裡。而她,卻哭紅了笑臉。

  有種陌生的快樂,在艱辛之後;有種熟悉的快樂,在快樂之前。時光隧道里,誰是哪一個神采飛翼?誰是哪一個破繭重生?流光走了,走在光陰的齒輪上,轉動夜與晝,挑逗一個希望,譏諷一個微笑。

  最美的臉上有了淚滴,透過太陽下的晶瑩,你是那一張撕碎的記憶,不會是信仰愛情的那一張。青春走了,走在青春的字母里,似喜似悲,哪個俏容卸下舞台,在風裡,在暖暖的風聲里。

您正在瀏覽: 誰留在了最後的站台
網友評論
誰留在了最後的站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