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個落葉紛飄的季節,有多少回憶無處安放,在這個匆忙的人生旅途,唯一欠缺的還是你。

  -- 題記

  夜裡微風吹過如水般的帶着淡淡的清涼,坐在窗邊看着窗外那綿綿不斷的雨,端起一杯苦澀的酒,獨自飲下無限心事與惆悵,日夜魂牽,唯你是念,縱然千帆過盡,守不來雲開月明,我想我依然會甘成你身邊的一株花草,只為在流年裡為你綻放一縷幽香。

  前世,我願捨棄所有隻想在每一個晨風暮雨中擁你入懷,傾聽彼此心跳的旋律;我是你遺落在唇邊的那一抹微笑。帶着淡淡的香,在紅塵最深處,以一顆柔軟的心與你相識、相遇、相知。珍惜着與你的點滴情意,珍惜着與你的緣份。

  今生、人在天涯,情在咫尺。愛在你身,情在我心。我願在每一縷日光月色里靜靜想你,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你傾城的笑意暖我微涼的心扉,如若想你的時刻你也能那般的思念着我,此生夫婦何求?

  走過歲月的長廊,細數流年裡一季又一季的花開花落,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若前生有緣,我願每一年為你花落花又開,世世芬香鋪紅徑,暗香縈繞香花海,只為等你來採摘。

  若今世有緣,我願虔誠為你許下心愿,你的一世安暖是我一生期盼,你的笑容是我心中不變的思戀。只願你把我收藏,在你溫暖的情懷裡,只想依偎在你溫柔的目光,在你深深的牽挂里,種下甜蜜而憂傷的眷戀,相伴老去

  曾經與你攜手,浪漫天涯,不羨鴛鴦不羨仙。若夢浮生,匆匆入安,有多少東西來的及等待,最美的還是那走的最匆忙的你,遺憾的同樣還是走得最無聲的你。 在這個落葉紛飄的季節,有多少回憶無處安放,在這個匆忙的人生旅途,唯一欠缺的還是你。

  文 / 圖 醉月無殤

  :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