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公安三項排查個人心得總結

公安三項排查個人心得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公安三項排查個人心得總結 標籤:個人簡歷 三項制度 軍訓心得

  為推進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隊伍建設,加強警風行風建設,開創派出所工作新局面。我所根據縣局《開展 “三項排查”、“三個專項治理”活動的實施方案》要求,結合當前正在開展的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活動和“三基”工程建設,嚴密組織、嚴格要求,在全體民警中深入開展了“三項排查”和“三個專項治理”活動,現將本人在這次活動中學習和排查情況以及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二、認真學習,提高認識。本人在開展“三項排查”和“三個專項治理”工作中,注重搞好三個結合:一是與學習貫徹周永康部長在全國公安機關反腐倡廉暨第二次警務督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相結合,深刻認識開展“三項排查”和“三個專項治理”重要意義;二是與開展“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和“立警為公、執法為民”教育相結合,清醒認識公安隊伍中存在的執法不公、不嚴、不廉等問題,增強開展“三項排查”和“三個專項治理”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三是與基層基礎建設相結合,學習人民警察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治安處罰法等基本法律和內務條令、“五條禁令”、“四個堅決”等紀律條規,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和榮辱觀,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

  三、重點排查、堅決整治。本人對照“三項排查”和“三個專項治理”的內容,邊查、邊治、邊建,結合日常工作工作實際,排查個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存在特權思想、特權作風和“冷硬橫推”、“吃拿卡要”、刑訊逼供、濫用槍支警械、濫用強制措施問題,違反規定扣押、查封、凍結、沒收財產和違反規定責令停業、弔扣證照問題,亂收濫罰、插手經濟糾紛、公路“三亂”、貪贓枉法、索賄受賄等問題和違反規定參與經商辦企業、參與經營娛樂場所、參與礦產投資入股以及在行政審批、政府採購等過程中的商業賄賂行為、涉黑涉惡和涉毒涉賭、為黑惡勢力充當“保護傘”等問題。通過排查 ,發現本人在待人接物和工作中確實存在工作方式簡單,有時因個人情緒的原因而態度粗暴等“冷硬橫推”問題。本人堅持有什麼問題就整改什麼問題的原則,再次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立警為公、執法為民”思想及“八榮八恥”,端正思想,提高認識,切實轉變作風,使個人形象更好、作風更正,工作更好。

  今後,我要把“三項排查”、“三個專項治理”做為長效機制機制來抓,定期不定期地開展自查工作,以規範執法行為、促進執法公正為目標,鄭重向組織和單位承諾,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遵紀守法,嚴格、公正、文明執法,關心群眾疾苦,熱情為民辦事,堅決杜絕特權思想、特權作風和“冷硬橫推”、“吃拿卡要”等現象,樹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您正在瀏覽: 公安三項排查個人心得總結
網友評論
公安三項排查個人心得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