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篇一: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李思語

  今天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吧,故事的名字叫美人魚公主,大家準備好了嗎?我帶領大家進入故事了。嗨!大家好,我叫瑪蓮娜,是珊瑚王國的美人魚公主。一天晚上,瑪蓮娜去參加一個舞會,可是她一不小心把自己最喜愛的真珠項鏈弄斷了。

  她為了尋找自己的散落的真珠,不顧重重危險,潛入到深海里一顆一顆找了回來,然後戴上它去參加舞會,遇到了帥氣的王子,她把自己的歷險經歷講給了他,王子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他們一直跳舞到天明。

  篇二: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楊思齊

  今天晚上,我把《美人魚公主》讀完了,故事中人魚公主勇敢地在蛤蜊巨人嘴裡取回了珍珠;善良的公主擔心魚兒受到傷害,讓小魚兒們不要碰月光花,同時也保護了神奇的月光花;聰明的公主在捕魚水怪正在抓捕小魚們的時候,及時找到噴墨魚幫忙,解救了它們……

  人魚公主的善良、聰明、勇敢、愛幫助別人的性格,讓大家都很喜歡她。我也很喜歡美麗的人魚公主!

  篇三:《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孫姝涵

  在海里,住着一位美人魚公主。她,美麗、善良、勇敢!有一次,她不小心把自己的七顆珍珠弄丟了……

  她不但沒有退縮,還不顧艱險的在海中尋找珍珠。其中一顆珍珠被大怪魚撿到了,美人魚公主向大怪魚要珍珠,大怪魚卻想了一個壞主意:"美人魚,聽說一片魚鱗能滿足擁有者的一個願望。那我要用你身上的一片魚鱗來跟我做交換。"美人魚公主忍痛拔下了自己身上的一片魚鱗,終於換取了那顆珍珠。

  美人魚公主繼續尋找着另外的六顆珍珠……

  讀完了這本書,我覺得自己收穫很大。有一句俗語:"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美人魚面對困難選擇了堅強,所以它才戰勝了困難。我覺得我應該向美人魚公主學習。學習它的勇敢,學習它那面對困難,永不退縮的精神,讓自己成為一名更優秀的小學生!

  篇四: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我讀了小美人魚的故事後,我覺得小美人魚是一個為了愛能犧牲一切的人魚。

  為了讓自己長出一雙腿,小美人魚決定去找海巫婆,海巫婆給了小美人魚一瓶葯,讓她把這瓶葯喝下去,說:"你每走一步都像走在尖刀上。"小美人魚為了見到王子只好忍着,可惡的海巫婆還要小美魚用最美妙的聲音做為代價。不管怎麼樣,為了見到王子讓她幹什麼都行。海巫婆又說:"如果你不能和王子結婚,在他們結婚的第一個清晨你就會變成海上的泡沫".最終,小美人魚沒有和王子結婚,她悲傷地跳進大海變成了海上的泡沫。

  小美人魚變成了泡沫,但她消失了嗎?沒有,因為她的善良單純,她升入天國,變成天使,把光明和溫暖帶給地面上的人。

  我從這個故事中感覺到小美人魚是一個為了愛不顧一切,單純善良的人魚。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網友評論
美人魚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