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給自己一些安慰

給自己一些安慰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給自己一些安慰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春天的氣息帶來了新的生機,可這乍暖還寒的天氣也容不得歡喜。生活的忙碌漸漸拉開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無論怎樣也都是痛並快樂着,給自己一個理由吧,好讓心情在此刻放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當生活中遇到挫折時我都會想起那句話"平心嘗世味,含笑看人生";在平淡中享受點點滴滴的快樂也是幸福的。 平常的我,恍然間走過了四十多個春秋,不惑之年的現在,也許帶着點惆悵和迷茫,年少的輕狂,歲月的流淌都隨時光遠去。經歷了風雨不一定都能見到彩虹,可是過往的經歷一定都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許多年後當我回眸青春往事的時候,也不免輕嘆,不是後悔只是無暇顧及罷了……無論你在不在意,人都在變,一切都在變,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沒有人真正會在乎你的存在。不再去想,給自己一些安慰,再寂靜的小路總會有人經過,經過了,發現了,就不會遺憾!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些安慰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些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