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一盞心燈

那一盞心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網絡靈空中偶爾的擦肩,心裡便留下些許纏綿,為你抒寫的文章,你最欣賞的是文字中貯藏着你的靚影。

  解讀我的文字宛如解讀我的真情,卻有那麼多的纏綿與傷感,那是我的感觸,那是我的心聲,那是我對美好的期待。你說喜歡我寫的文章,只是字裡行間充滿了太多的傷感,你可知道我那盞寂熄的心燈等待你來點燃,卻不知你什麼時候會來,何時走進我的心扉,點亮我的心燈。你的步履總是如此匆匆,目不暇接地從我的心坎邁過,我在那頭靜靜的等待,儘管這盞心燈不一定炯炯炫目,儘管這盞燈不一定照亮你前行的路,但我還是要你來點燃,期待的心始終不渝。

  寂暗了一段時辰,是否還要繼續,我無言,只在靜默中保持那份緘默,那份期待。你曾將所有美好的祝福全送給了我,點綴在我的心燈里,感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關愛,感謝你讓我滿足了另類的情感。只覺得心燈依稀亮着,心律怦怦地在悸動,心燈便是這樣的無痕,隨手挑一下心蕊,讓心燈不再黯然,讓思念不再思念。看着茫茫無垠的網絡,將一切蘊藏在胸懷,你是我心燈的擦拭者,我透過夜的黑,遠遠的看着你。你可知道我心燈蠢蠢欲燃的火焰,胸間縷縷情愫,都籠着裊裊如煙的輕愁,惟恐那盞心燈油盡光殆時又留下傷痕纍纍。

  寂暗的心燈霧氣迷茫,滲着深秋的婆娑,聆聽一曲《心燈》,那憂傷的思緒,擾亂心燈,起起伏伏欲熄欲明,心的孤寂隨燈花開。久待的慾望只能在遙望中,融着秋的冷,營造浪漫的風,輕佻你簾下的夢,讓你執一燭火種點燃我的心燈。對你的期盼,宛如漫天飛絮,伴着月光無聲無息,在紅塵里凝結成閃爍的心燈,附和着情的音符如同灼燙的心蕊。將無名的怨恨消失在陽光的另一個角落,默默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夜,獨自經受無燈的黑,任憑風吹花落,傻傻地等,只為心中的那盞燈,黯然人憔悴,惆悵不知累。

您正在瀏覽: 那一盞心燈
網友評論
那一盞心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