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研一窗相思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

研一窗相思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研一窗相思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着一襲素衣,望西窗,月弦如鉤,扶玉案,鋪一紙素箋,研一窗夜色為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

  鋪一紙素箋,盡寫紅塵,淺吟一曲韻,以寄相思。在冬季的轉彎處,遇見了彼此,遇見彼此生命中的至愛,就算你於天涯,我於海角,願隨你赴天涯。君可知?我知道,你懂。

  寂夜闌珊嘆月明,弦絲閑愁幾時清。着一襲素衣,依危欄,嘆月明,月兒啊,你可我知我心意?唯有你知。回首往昔的點點,好懷念,如若時間可以靜止那一刻,我願付出最好年華,只因我愛你。

  每一次我們的對話,雖然彼此嘻嘻哈哈的,但是,彼此都知道那並不是,而是彼此最想說的話,也是出自彼此最心底,最開始的我們,都不願說出;愛字,因為害怕,害怕會失去對方,傷害對方,所以我們只有在心裡默默的去愛對方,為對方付出,偶一句,你累嗎?我說;不累,簡單一句話,可以勝過一切言語,因為懂。

  靜夜闌珊隔窗望,欲語又止守君邊,輕剪一絲微光,扶玉案,研一相思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冬夜,寒風瑟瑟,落花成殤,每每打開電腦,心裡就期待着,你是否給我留一句關心話,是否在線等我,等我來找你。你也是否一樣與我一樣,為我守候屏前,也在期待我的出現。

  突然覺得自己有一點傻氣,他說過,他喜歡我的傻,愛我的傻,傻的可愛,傻的讓人疼,不忍離開彼此,只願就這樣永遠守候彼此,陌上寒煙,紅塵多殤。有辛,讓我遇見了你,遇見了彼此,雪域傳絲音,絲絲入我心。

  在紅塵渡口,遇見了你,來到我身邊,以慰我心殤。佛說;五百年一回眸,才換的今生一擦肩,所以不想錯過,不想錯過你。記得有一次,我說;為什麼會是你,之後你告訴我,我也想問,結果被我說了,那時候的彼此心裡,一定很無奈,也很驚訝,嘆。

  嘆,為何天涯遇海角,嘆,為何此岸遇彼岸,奈,卻不能相守,卻不能到白頭。

  筆落到此,願天涯的你,知我心。月為媒,星為證,願與你共執手,你為高山,我為流水,共譜一曲無悔曲,攜手共渡雲水間。

  文林夕

您正在瀏覽: 研一窗相思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
網友評論
研一窗相思墨,引君入我詩行,入我愛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