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們曾不離不棄過

我們曾不離不棄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忘了是誰說過,美好的愛情那麼短,我們可不可以賴着不走?多麼單純的念頭,可是,這似乎就像小時候我們想要的星星一樣,很美好,但也是那麼的遙遠與不切實際。對於我們來說,這個夏天或者說是秋天、或冬天,都是從我們的那些美好回憶開始,折射出千萬個故事,這是我們的開始,或是結束、要麼延續。

  是誰一不小心就將記憶遺落在了暖風裡,而當風過流年,我便意猶未盡,一遍遍的想起你的臉,想起陽光處那個溫暖的身影,

  想起我們牽手走過的春秋與冬夏。

  看吧,我就是個自私且不滿足的人,看吧,我就是那個徹頭徹尾的壞小孩。一直在堅持自己要的“永恆”,儘管很多時候,最先離開的從來不是我,可我卻沒有挽留,沒有強求。

  哪怕很受傷,也會執着的認為自己沒有錯,倔強的站在原地看着她一步步的離開。直到後來,她當著我的面哭得傷心欲絕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壞。如果我曾挽留,那麼她就不用這般難過。我也不必這般悲痛

  我孤獨、執着、倔強的躲在我的灰色城堡里靜默的等待,冷漠的看路人匆匆,來了有去;小草離離,綠了又枯。

  油車後座的笑聲,緊貼後背的溫暖,都曾記錄下我們或苦澀或甜蜜,但總也抹不去的回憶。遙遠的記着那些繁茂的歲月,載着歡笑與憂愁、笑靨和淚水。

  這些熟悉,有關記憶。每日等待十幾分鐘的溫馨,聽筒里熟悉而幸福的時光;靜而寬闊的沂河,細風輕揚的柔柳下手機相冊里的微笑身影;比我還要搶眼的小狗,那張長發女孩側影的相片………這些,伴我們度過一生中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光紀念。當重新踏上這片熟悉的土地,呼吸到的快樂的記憶,輕而易舉的就將心海吹了個翻天覆地。

  那場相見、時值初冬、熱鬧的廣場上面、一女孩怯生生的坐在草坪旁、於一大群陌生人中、最難忘的是齊腰的長發,明眸微笑、掀起了感情那偌大的幕帷、敲開我的那些悲傷,將情感盤根錯節的安放、帶着歡笑與甜美、在我的心田種下一畝畝的陽光,少了孤單,停了寂寞。

  相守的時光、我記得我們吵過、鬧過、更瘋過、哭過。

  我更記得我們笑過、風雨里走過、相親相愛着,是的,相親相愛、任空間隔絕、時光變遷、一直沒變。

  我把它的保質期定義為一輩子,謝謝那是你的不離不棄、哪怕相守的時間不像理想中的永久,但那些位置、從未更離、那麼的堅定與重視!你許我看見幸福,得到過幸福;那場分離、我把自己鎖成一道暗語,一年前的分別、各奔東西、我在原地等情繩將我們緊系、卻被時光鬆了綁,開始崩離,從此踏上了一條對我們感情而言的不歸路……

  我寫過多少破碎的句子、只與你珍藏、有過多少無助的悲傷、只被你心疼、你總是跟我說要快樂、要我幸福……

  你總是給我溫暖,然而我知道你卻是那樣的無助與孤單,那次我躲起來一個人哭了,其實那些淚水不是委屈,是無奈與對你的愧疚,還有對自己遺失的幸福而緬懷。

  梅、別總讓愛情傷害,我會心疼,往後的時光都要好好的,還是喜歡你叫我哥哥,還是想念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有時候要自私一點,不要總是為別人想、多留點空間好好愛自己,好嗎?

  你說,我是最懂你的那個人,好想好想一直都是,那些夢想,我已離軌道越來越遠了,突然不知該如何堅持了、好累很累、某個清晨、想起你、淚水肆無忌憚的流出,男人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不離不棄過
網友評論
我們曾不離不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