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舞台

我的舞台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舞台 標籤:我的中國夢

  匆匆的收拾好了一切家務,我又坐在了電腦前,打開日誌空間和散文網站,瀏覽了一下讀者和留言,恍然覺得,我是站在了一個舞台上,一個可以自由飛舞,自由旋轉,自由釋放的舞台上。

  台上靜悄悄的,沒有俗世的嘈雜,但有顏色,而且是那種令人賞心悅目的幻彩;也有聲音,而且是那種陶冶身心的雅樂;也有味道,猶是那種淡雅清香的甘醇;更有琳琅滿目的商品,供人瀏覽,品嘗,乃至分享。

  站在這裡,可以忘記所有的世俗煩憂,可以盡情的放飛自己,可以真正的做回自己,不用再帶着面具去迎合別人,不必要再用強裝的笑臉掩蓋自己糟糕透了的心情。我可以在這裡哭,而不會怕別人恥笑,我可以在這裡隨心所欲地唱歌,甚至跳舞,不必擔心自己的聲音是否走調,自己的動作多麼難看。我還可以在這裡呼朋喚友,傾訴憂傷和喜悅。我可以任意住在任何一個好朋友的家裡,欣賞景緻,享受不一樣的幸福和憂愁。這裡的人們都特別的好客,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受到非常友好的招待,並且還會送給我最美好的祝福。

  如果感受到朋友的快樂,我肯定會為之欣喜,如果遇到憂傷的朋友,我亦會陪着流淚,並誠摯地留下心裡的祝福。我在台上徜徉,常常樂而忘返,忘記了世間的時間,忘記了自己還有個身體需要補充燃料,總是等到肚子咕咕叫時,才返回到這個現實的世界。

  這是屬於我的精神舞台。

  這裡,不是天堂,但勝似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