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媽媽,為您譜曲

媽媽,為您譜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媽媽,今年是您的本命年,女兒在新年伊始特此寫下此文章為您留念。

  媽媽,首先送上女兒的祝福吧,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媽媽,你知道嗎?女兒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媽媽,首先我想說的是,我長大了,此時此刻的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了,以前的那個我已經不從在了,從現在開始我會展示一個全新的自己,也許你會不信,但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您看。

  媽媽,我真的懂了,為啥說母愛是如此偉大。媽媽,您為了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為了孩子您同樣付出了全部。媽媽,就拿今年打掃衛生來說吧,由於姥爺身體不好,你不得去姥姥家伺候姥爺,所以家這邊您就顧不了就把它交給了我,可我想說的是,我儘力做好,等你回來時能稍微輕鬆點,當你回來時,您雖然口頭表揚了我,但我想說的是我做的並不好。在您回家的這幾天您又挨個打掃了一遍,當我看到您又爬上爬下時,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疼痛,可我又幫不了您,哎·······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在一天天的長大,可您卻在慢慢的變老,不過,您在女兒心裡永遠青春活力四射。

  媽媽,為您譜的曲望您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為您譜曲
網友評論
媽媽,為您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