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彼岸花開

彼岸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彼岸花開

  那時候的校園,木棉花開;那時候的心情,恐懼而期待,恐懼我們的別離,期待別離后的相聚,而你,卻消失在了17歲那年的雨季。

  那晚,大雨如注,呆坐在屋檐下淚如泉湧,不是害怕失去,是真的想你了,而你們家的窗戶,卻在沒有亮起

  曾幾何時,我們還牽手漫步在燈火闌珊的校園。如此安靜,如此悄無聲息。端坐在夏日的草坪,期待有一縷星光閃過那個充滿幻想的夜晚

  曾幾何時,還會一直握着你冰涼的雙手過完整個寒冬,可是,春天就要來了,你在哪裡?那些我們一起做過的夢,難道還要一直若夢如願?

  親愛的,我不是會說謊的人,難道你要讓時間將我們的承諾變成謊言,難道要我失信於你?

  親愛的,還記得你最喜歡的木棉嗎?今年開得如此絢爛,而今,卻只有我一個人,連樹梢拂過的小鳥,彷彿也在譏諷着我的形單影隻。

  親愛的,還記得你最喜歡吃的菜嗎?現在我常常做了一遍又一遍,卻再也沒有吃過,望着對面空空的座位,於心不安

  親愛的,如今綠草如茵,花開成海,你那邊也是仲夏了吧?是不是我們還一起看海?

  親愛的,今晚的月亮那麼遠,中秋快來了,是不是你也會吃你最喜歡的綠豆月餅,是不是還會傻傻地說要看月亮卻要陪你到天明?

  親愛的,今夜的雨你看到了嗎?你聽到有雨滑過窗前的芭蕉了嗎?那是你親手種下的,而今,都可以遮陽了,卻在沒有你陪我乘涼

  親愛的,713天里,我沒有一天不想你,如果你聽到,請在天堂一起守候天明

  親愛的,287天得日子裡,我一直在想你告訴我得要“好好活”,你要我堅強的活下去,等我把我們之前的願望都實現,我就去找你,到時候,我們就再也不分開了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祝福好嗎?祝福像我們一樣的人都會珍惜,都會在一起,沒有爭執,沒有放棄

  親愛的,你聽到了嗎?今晚,我又喝酒了,不是買醉,只是如此安靜的夜,我忘記了哭泣,忘記了疼痛,忘記了時間,卻忘不了想你。親愛的,在花開成海的季節,我們一定相聚

  親愛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