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風雨交響曲

風雨交響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風雨交響曲 標籤:風雨哈佛路

  夜,襲擊了白的軌跡,把雨滴掛滿天空,錄製着一個又一個奇迹。

  雨點敲打着窗欞,發出清脆的聲音,似琵琶語,訴說著情愫,集結着心聲。站在窗邊,我摸索着嚮往的記號,去尋找未來的方向,無奈絕情的雨滴,淋濕了它的印記,搖擺不定中,我拚命找尋,搜素剩下的唯一。不知是雨水打濕了雙眼,還是雙眼包容了雨水,我觸摸卻不忍心揮灑滿地,怕什麼?怕其中融合了過往的痕迹,揮去后難以尋擬;怕匯成的小溪沖刷掉曾經的回憶;還是怕雨點繪畫成的心語,逐漸消失於漆黑的大地;

  雨依然在下,似記憶穿成的珍珠,經不起冰冷的重擊,散落成混亂的點滴,澆滅了殘存的幻想,演變成另一份愛的樂曲。側耳傾聽,音符低沉渾厚,高亢有力,跌宕起伏中,演繹着幸福甜蜜,我心豁然開朗,原來轉身才是愛的延續。

  漆黑的夜,似乎變的有路可尋,扔掉年輪聚成的包袱,我輕裝前行。雖然泥濘不堪、凸凹不平,但我仍堅信前方有屬於自己的愛心地等待播種,來年收穫的季節,會結成另一條幸福之路,通往十字相扣的柔情家園,然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聽,那稀稀疏疏、隨風飄忽的細雨,酷似正在迎合著風的節拍,有節奏的發出舒緩寧靜的樂音,時而空靈、時而淡雅、時而清冽、時而甘甜,嫵媚華麗中為我演繹着另一段愛的傳奇,穿插着一首首風雨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風雨交響曲
網友評論
風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