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老爸的樂園讀後感

老爸的樂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老爸的樂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老爸的樂園讀後感

  《老爸的樂園》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郭貴武,《老爸的樂園》這篇文章主要講了:老爸從農村老家來,和“我”同住,農村人嚮往的樓上樓下的生活終於實現了。可真的住上了高樓,老爸又不適應了。“我”家住六樓,沒有電梯,每天老爸樓上樓下要爬好幾趟,沒爬到六樓,早已氣喘吁吁。爬樓成了負擔,老爸就整天悶在樓上看電視。喋喋不休的廣告讓老爸生厭,他只好整天睡大覺。住了一年樓房,善於言談的老爸變得鬱鬱寡歡,身子也懶了。但老爸一回到農村老家就充滿活力。鳥兒的樂園是蔚藍的天空,魚兒的樂園是遼闊的大海,馬兒的樂園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遊樂場是孩子的樂園,三尺講台是老師的樂園,秀麗的風景是旅行者的樂園,而老爸的樂園,而是他那農村家鄉。

  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看似美好的城市生活讓“老爸”鬱鬱寡歡,看似艱苦的農村生活卻讓他心懷眷戀。其實,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個美好的樂園。對他的牽挂在心底生根發芽,慢慢地根深蒂固,讓這個樂園無可取代、千金不換。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樂園讀後感
網友評論
老爸的樂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