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祭奠曾經逝去的情

祭奠曾經逝去的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華麗的開頭,孤獨的結束,凄美的夜裡,顯得一切是那麼的凄涼,這一刻,我相信我們的話,我們的囑咐都是真的,也是真的放棄了。————YANCY

  我最愛的人,曾經擁有過你,所以我並不曾後悔。曾經我那麼用心的對待過你,所以此刻我並不曾哭泣。如今,我會祝福你,祝福你能夠走的更穩,飛的更高,穿越地球的領地,翱翔於蔚藍的天空。或許不久的將來,這一切都會屬於你的,相信自己,麵包總會有的。

  我最愛的人,曾經跟你一起的日子,其實我很開心。曾經我們也有過摩擦,有過傷害,但請相信,此刻,我是真的,不再生你的氣了,因為我已經看開了。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不再是小孩,所以,請別任性,請悲傷,請別哭泣,這一切只能說明,我們終將只是彼此間的過客。

  但願,這一切,能夠讓你真正的成長,懂得很多事情,明白很多道理,更加的成熟。失去你,我並不心痛,我只是希望你能夠過的很好,很好,這樣就足夠了。至少這樣能夠對的起,我曾經對你的好。

  去往另一個地方,一切需要從新開始,我希望你能夠堅強,挺過去,一切都是你的。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請想想,曾經有人支持過你,不管是過去,現在,將來,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愛,看到一段話,很真實,很優美,所以在此,我將它送給你:“昨天再美好,終究壓縮成今天的回憶,我們再無奈,也阻擋不了時間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會拼湊成明天的歷史,我們再執着,也拒絕不了歲月賦予的傷痕。我們想念昨天,因為它融解了一切美好的嚮往。過去已經定格,就讓它塵封吧,努力書寫今天,讓明天的懷念多一些亮色。”

  以後的日子,我已經無能再去陪伴你,但我相信,你能夠找到真正值得你去愛護的人,如果,遇見,請你緊緊抓住她的手,不再鬆開,這一輩子能夠真正有個人對你好,那麼,就請你不要傷害他,這樣的人,不多。要學會珍惜。

  無論你在哪裡,請都別忘記我們曾經的那段情。因為有你,我才快樂,因為有你,我才開心,因為有你,我才忘卻了悲傷。所以,我最愛的人,如果你過的開心了,那麼請忘記有過我的存在,如果你難過了,請記得,有份情,一直為你等待,守候。

  Myworld,youhavebeento,yourworldeverstayforme。Now,everythingintothepast。Starteachrushthing。Theirwithhislife,mydearfriend,blessyou,canfindmyownlove。Faceuptolifewithasmile。

  treasure

  http://zhangmenshiting。baidu。com/data/music//%E8%90%8D%E8%81%9A。mp3?xcode=a7e97f260ceee52aa

您正在瀏覽: 祭奠曾經逝去的情
網友評論
祭奠曾經逝去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