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個人的情感天空

一個人的情感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情感天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天空,一個世界。

  誰的一滴水,盈滿了我的情感天空。在我的情感地帶上,有陽光、有雨露、有濃霧,偶爾,還有風暴、有寒流、有冰凍......但更多的,是我在雲端笑望着你,那是你帶給我的情感快樂天空,我在雲霄里飄逸着,托着你的幸福夢陶醉着......

  誰的陪伴,如一片蔚藍天空,那白雲的飄動,就是快樂的天使,我會用雲朵的笑容,帶給你繽紛絢麗時光。

  誰的守候,是朝朝暮暮的日月輪轉,是白天黑夜的日新月異,在星月銀河裡寄託着不老的憧憬,在流星的飛逝中落下無限的惆悵,在隕石的墜落里撞擊出破碎的傷痕。

  誰的牽挂,比浩渺天際的跨越更遠,比星輝映月的夜空更深,比光的照耀來得更快,在每個恆星環繞的牽挂中,永遠在周而復始地圍繞內心自轉。

  一個人的情感天空,在一次次激情揮灑中,恍如霞光萬道,緣分擦肩,讓人重生,給人希望,指引未來。宛若情感的黃昏,日薄西山,讓人頹廢,落下悲傷,一片渺茫。

  在飄蕩的情感天空里,紅日會升騰出明媚光芒,日暮總是情感的終點,情感的起落,常會伴隨情感的旅途;情感的彩虹,才是情感幸福快樂的美麗鵲橋。

  跨越春夏秋冬的情感季風,不管溫暖入懷,還是冬寒降臨,恆溫不變是每個人的期待,溫差劇變會讓人瑟瑟發抖,情感照樣會去習慣適應。

  風起雲湧是情感的自然現象,陽光照耀是情感美麗的光壞,濃霧瀰漫是情感的困惑,風調雨順是情感的滋潤,冰天雪地是情感的考驗,電閃雷鳴是情感的悲傷,冰雹颶風是情感的厄運,誰都無法預料自己的情感,明天那些氣候是自己必然的選擇,自己在雲端笑落光芒的時辰,總是情感里的動情瞬間。

  情感的白天,是熾熱的守候;情感的黑夜,是寂寞的孤單。白天潑墨情感的色彩變化,夜晚細描情感的灰色單調,當人們經歷了情感的白天黑夜之後,更懂得愛的永恆守候,難於登天!只有走過了情感的日子,才會懂得愛的本身,就是真誠守候平淡生活中的幸福滋味。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情感天空色彩,誰能採擷最美麗的情感雲朵,誰就可以擁抱,屬於自己的快樂情感天空。這個人,一定常在幸福雲海里飄遊,渾身落滿光彩洋溢的笑容。

  從這裡隨風而過的每個人,希望你隨身帶着那片美麗的情感雲朵,成為真正幸福快樂的人!

  我的愛人,只要你在雲端笑着,我才感受天空的美麗動人,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情感天空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情感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