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虛驚一場

虛驚一場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領導這天酒又喝多了,領導歪歪倒倒往家裡去。到家門口后,領導用鑰匙哆嗦着把門打開。但進去后,領導看見床上一男一女坐着兩個人。有那麼幾秒鐘,領導反應不過來,只獃獃地看着床上兩個人。但很快,領導反應過來了,領導一臉的不好意思,跟床上一男一女說:“這不是我家呀,不好意思,我走錯了。”

  說著,領導出去了。

  領導其實沒走錯,那就是他的家。床上坐着的那個女人,就是領導的妻子,至於那個男人,誰都知道他是女人的相好。女人在領導出去后,趕緊跟床上的男人說:“你趕快從陽台上跳下去。”

  女人已經不止一次讓人從陽台上往下跳了。領導經常不回家,女人寂寞難熬,便經常找些相好來陪她。但領導的行程算不準,領導明明說好了去開會或者去出差不回來了,但忽然他又回來了。領導回來有時候連門也懶得開,只敲門。女人在屋裡聽見敲門,知道領導回來了。這時候有相好的男人在,女人便讓男人從陽台上跳下去。像這次,領導沒敲門直接開門進來的事還是不多見的。女人當時嚇壞了,簡直無所適從。好在領導醉了,領導一醉就糊塗,連妻子也認不出來了,也沒有認出這是他的家。他轉身出去了。女人見領導出去了,趕緊讓男人從陽台上跳下去。男人也趕緊躥到了陽台上,但男人不敢跳下去。女人見男人不敢跳,又說:“這是二樓,摔不死的。”

  男人聽了,也就不怕了,翻過欄杆,往下跳去。

  領導不知道有人從他家陽台往下跳,領導這時還在找他的家。領導上了一層樓,用鑰匙開門,但開不開。開不開門,領導便敲門,敲了幾下,門開了。領導在門開了后看着裡面的人說:“這是不是我家呀?”

  開門的人說:“這不是你家。”

  說著,門關了。

  領導又上了一層樓,也用鑰匙開門,開不開,也敲門。敲了幾下,門開了,領導在門開了后又看着裡面的人說:“這是不是我家呀?”

  開門的人說:“這不是你家。”

  說著,門關了。

  領導再上了一層樓,仍用鑰匙開門,開不開,仍敲門。把門敲開,領導在門開了后仍看着裡面的人說:“這是不是我家呀?”

  開門的人說:“這不是你家。”

  說著,門關了。

  敲了幾家門,領導就到頂樓了,領導再上不去了。領導還沒有醉得不知道下樓,領導隨後下樓了,又一層一層去開門。這回領導沒敲門,只用鑰匙開,開不開就走人。這樣一層一層往下開,就到領導住的二樓了。在這兒,領導又把門開開了。開門進去后,領導看見自己的妻子了。妻子一個人坐在床上,看着他。領導看見屋裡只有妻子一個人,確信這回沒走錯。領導也一屁股坐在床上,然後跟妻子說:“剛才開錯了門,到了別人家裡,看見一男一女坐在床上,那女人,怎麼好像你呢?”

  女人很害怕,女人說:“你喝醉了。”

  領導說:“我沒醉,我看見那女人真的很像你。”

  女人說:“那怎麼會是我呢,我不在這裡嗎?”

  女人說著時,忽然有人敲門了,女人很敏感敲門聲,女人一聽見敲門聲,臉色就變了,女人對領導說:“你趕快從陽台上跳下去。”

  領導便來到了陽台,但領導不敢跳。女人見了,又說:“這是二樓,摔不死的。”

  領導聽了,也就不怕了,翻過欄杆,往下跳去。

  女人在領導跳下去后鬆了口氣,女人隨後去開了門。開了門后,女人看見一個鄰居站在門口,鄰居說:“我抄一下水表。”

  虛驚一場。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