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其實不需要承諾

愛,其實不需要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些天不知道怎麼了,有種感覺總是圍繞在我的身邊。開心也好,難過也好,我都是心甘情願!

  平淡,這是唯一可以表達感情的詞語,卻發現它依然的深刻。它一點一點侵蝕着封閉的心,讓我們不知不覺的接受又不知不覺的害怕,害怕衝動的背後是背棄、傷害、離開。

  我只是想把它默默的收藏起來,當成一種寄託。也許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承諾,因為承諾太沉重,承諾之後也許剩下的只有傷痛。我的生活依然在平靜中繼續,只是偶爾的時候多了一句關心與問候。因為沒有開始,所以沒有結局,不會有失望不會有傷心。

  人,總是在失去后才學會懂得;總在體味過才明白是非。有的人注重的是結果,而有的人卻享受的是過程。而我呢?也許我是那種在乎結果的人,所以我不洒脫,所以我不快樂。

  一個人的時候,我腦子裡總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該想什麼,或者說應該在乎什麼。像是一個無知的孩子,眨着眼睛,靜靜的發獃。背景音樂會帶着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當生命中的過客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時,才漸漸明白愛,才慢慢了解愛。有人說,當一個人很安靜的時候,閉上眼睛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的最愛。而我卻發現,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腦海里出現的卻是一片草地,草地上只有我一個人,而我卻不再孤單。

  現在才明白,愛,只是一種感覺,卻不是一種責任的承諾。我們都太年輕,因為害怕失去,卻用了一句完不成的承諾傷害了彼此,改變了愛的真正意義。還好,我們又還年輕,我們還可以等待,等待曾經的愛,等待未來的愛!

  如果愛,請自愛!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不需要承諾
網友評論
愛,其實不需要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