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一)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是由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拉薩群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樹菊影視文化工作室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李駿執導,馬伊P、朱亞文、張兆輝等主演。《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了都市男女在面對個人、家庭、社會等種種因素而無奈選擇隱婚繼而引發的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

  還記得當年的《奮鬥》熱播讓很多人愛上了那個驕傲、獨立、自信的那個"夏琳".雖然息影歸家,但是馬伊P並沒有成為"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的不幸例子,反而是經過歲月和生活的的歷練后更加的成熟、知性。她將年輕、瀟洒的"夏琳"變身成為了職場高手"潘雲".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電視劇中,馬伊P飾演了來自於上海的奮鬥青年,她帶着夢想和野心來到廣州打拚。作為曾經的北漂一族,馬伊P有過親身的體驗,因此對於潘雲這一角色的詮釋很到位。而劇中的另外一位主演趙小亮則是近日粉絲暴漲,紅透銀幕深受觀眾喜愛的朱亞文飾演。朱亞文將趙小亮這樣一位既能詼諧幽默的搞笑又能正經八百的工作的霸氣職業男性飾演的非常到位。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二)

  我沒有從一開始就追這部電視劇,我也是懷着一顆好奇心來看的,一:馬伊P重出江湖,我還是很喜歡當時她拍奮鬥時那個角色,洒脫,敢愛敢恨,乾脆利落的短髮塑造了奮鬥里的夏琳。二:我沒有看過紅高粱,不知道朱亞文霸道吻技,不過能跟周迅合作,我覺得這個男演員還是很有實力的。三:聽很多人都在說這部戲尺度很大,馬伊P是不是在向文章報仇呢。聽到這,我就忍不住看一看,對於我們這些成年人竟然說尺度大,其實這只是他們的工作,我們看着高興,有看頭,有劇情這就夠了,不用說什麼尺度,這也許是我們中國在這方面做得不夠健全吧。

  我作為一個只看到十集的小編,沒有太多話語權,但是根據看電視劇看了十年的經驗來說,他們兩個的演技真不錯,馬伊P兩個孩子的媽,為了維護自己的家庭可以原諒文章,她懂得什麼叫"且行且珍惜",她演出了現代女性的獨立和善良,她愛恨分明,不會為了所謂的權利和金錢迷失了自己,這是我們要學習的。不過說句實在話,的確沒有夏琳那麼漂亮,但是也算恢復的不錯了,希望文章可以多愛她一點,希望她越來越幸福!為這位偉大的妻子偉大的媽媽點個贊。朱亞文沈佳妮的老公,看了大家微博上的各種評論,我知道他和劉亦菲是同班同學,並且關係不錯,不過沒有緋聞,這就說明他看起來雖然壞但是很專一,也對,一個男人為什麼壞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沈佳妮就是他對的人。他在婚禮上說,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見了沈佳妮,最正確的事就是娶了她。雖然不是傾國傾城但是她文藝范十足,就是她這樣的性格讓朱亞文喜歡到不行,這就是愛情。聽過同學說朱亞文演紅高粱演的太好了,太棒了,霸道、爺們、就是一個行走的荷爾蒙。群眾的思想是無窮的,這個詞語用的簡直生動,恰當。不過我們可以看到他雖然不是大眾情人那麼帥,他可以演出這種感覺,生氣時的狠勁,吃醋生氣的樣子,寵老婆的膩歪,還有雖然是一枚硬漢,仍然會在老婆面前撒嬌,就是這樣一個多面的男人怎能不讓人愛。

  為什麼沈佳妮會上熱搜,她不無辜,也沒有躺着中槍,這是必然事件。因為大家喜歡朱亞文,不願意承認朱亞文媳婦,所以會說很多討厭她的話,其實完全沒必要,因為不一定朱亞文在私底下就是這個趙小亮,他的私生活我們並不了解,我們只是被電視劇里這個角色吸引,對這個角色如痴如醉,我們喜歡的朱亞文扮演的趙小亮,不是朱亞文。因為我們並不了解他。

  我們喜歡這個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同時也為他的幸福而感到高興,祝福他們越來越好!超喜歡他這看着很吊但是又滅不掉他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