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靜若如水、淡之如素的歲月呵

那些靜若如水、淡之如素的歲月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些靜若如水、淡之如素的歲月呵 標籤:歲月神偷

  停留在陽光甚暖的片斷

  在那午後的陽光,一杯咖啡奉上,尚有餘煙,裊繞而上!

  高貴女士緩緩坐下,一頭瀑布般的秀髮,香肩貼合一條質量細緻的披肩。如玉的肌膚,一低頭的側臉,剛好被陽光照射上。不耀眼,卻顯得份外好看。眸子輕合,似訴說美好時光的往事。喜歡看她這樣靜坐着,眺望遠方,似是時光靜止。

  就這樣不張揚、不悲傷,靜若如水,淡之如素。

  住進我心房的女孩,你好

  近來遇到一個女孩,有優美的舞姿。甚是喜歡看她認真的樣子,細膩的眸子,微彎的嘴角,還有那猶如黑衚衕里突然閃現一束光的眼。挺着胸脯,徑直走向舞台中央,一束光照亮,柔而溫暖!惦起腳尖、邁開手臂,如翩翩羽翼旋轉飛舞,時而含蓄嬌羞,時而自信滿滿。我的眼一直追隨她,心底里有種親切的感覺。她是一隻黑天鵝,我喜歡她,是骨子裡的感情,那群尾的顫動,那纖纖羽翼都那麼美麗!柔進我的心裡,蕩漾開來…

  深深淺淺滑過生命痕迹的文字

  前幾天考完駕校,沒有太多的高興。有的只是沒由來的累!傍晚時分了,窗外吹着春風,有些清冷。突然的,我有些喜歡這種輕輕柔柔的感覺。躺在自己的床上,想着一切過往,曾幾何時這個屬於我的小小空間包容了我的一切,喜怒哀樂都在這裡上演着。只是一個人的屋子似乎缺少一些溫暖。此時,好想有個依靠,一份依賴、一份包容、一份關懷。我懷念那些美好的、幸福的、逝去的過去,也憧憬着那些如夢幻般的未來。這些日子時常塞着耳塞輕聽與愛情有關、與過往有關、與未來有關的歌曲,散漫的走在那些走過的路上。我幻想那個人出現在我的眼前,與我一同往剩下的路走去。“一顆石子會漾開一湖漣漪”,然而我猶喜愛那平靜的湖面,沒有躁作,沒有修飾的空寧。或許是真的累了吧!就讓我在這裡停下來,輕鬆的過活。

您正在瀏覽: 那些靜若如水、淡之如素的歲月呵
網友評論
那些靜若如水、淡之如素的歲月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