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落日黃昏

落日黃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落日黃昏,是一幅美麗的畫。

  佇立在黃昏的窗前,腦海里不經意掠過江南水鄉的小橋,不經意浮出流水的潺潺,迎着蕭蕭的風,衣袂飄行在日落的古道中,腦海里難以抹去小巷深處的人家,小巷深處的你,儘管那匹瘦馬帶我浪跡天涯。

  落日黃昏,是一首優美的詩。

  佇立在黃昏的窗前,雕花的窗欞半掩着那輪淡淡的斜陽,它曾在春風裡洒脫過,在夏風裡浪漫過,在秋風裡翔舞過,在寒冬里飄蕩過。我伸出雙手採擷一束黃昏的聲音,讓落日溫馨着一份沉靜,讓黃昏涌動着一份真情。

  落日黃昏,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佇立在黃昏的窗前,顫顫巍巍的落日殘留着淡然的清朗,絲絲浮雲緊緊貼近那抹霞光,一縷紅霞穿越了薄薄厚厚的雲層,天際里投來那蒼白的光亮。倦歸的鳥兒搖曳着黃昏的恬靜,裊裊炊煙把崇山峻岭飄蕩着層巒疊嶂。

  落日黃昏,是一壇陳年的老酒。

  佇立在黃昏的窗前,打開那扇心靈的窗戶,耀眼的晨輝已化為濃郁醇厚的酒香,咂一口西天的雲彩,咽一口無盡的滄桑,干冽爽口的輕風把我醉的韻味悠長。

您正在瀏覽: 落日黃昏
網友評論
落日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