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秋日黃昏

秋日黃昏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秋日黃昏,但貌似現在還是下午,離黃昏還有段距離,平靜了許久的心再次有了些許的漣漪。不明白的事太多,以至於不知從何說起,那般堅定的心似又動搖了幾分如同即將是黃昏的這個下午,陽光再怎麼強然,暮色總歸還是會到的,許下一個沒有陽光的下午會比較好,感情積澱在道路上那堆似已枯黃的落葉上,下一刻我的心是否也是那般任憑風吹日晒已無再多的動作亦或是在享受了吧。傍晚又是一個陰沉的天氣,令人煩躁。但很多時候很多事也是這般的感覺,許久之後也終將明白天空要落淚的時候也會在暮色時分於是也就去試着去理解去接受。此刻電腦前剛睡醒弄杯熱茶看着自己的心慢慢沉澱的感覺甚是痴迷,好像聽李玖哲的歌時的感覺那一刻是平靜的,什麼都不去想,什麼也可以不去做,於是開始明白心情是可以自己掌握,雖然很多時候都是比較遭的感覺但我想也可以是自己去調節的,不是不明白只是不想去明白。結果就是很傷感吧。

  花事經年

  零落已傷

  古語有云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是的,再美可終究會很快的消逝亦如那逝去的夏天,曾經的無限漫長只是曾經,因為它畢竟過去了。

  於是感覺當繁華看盡,心已再無一絲雜念,亦如秋日裡黃昏時分的落葉,雖枯黃但卻也自在悠然,是吧現在。

  夜微寒

  人微涼

  雙腳麻木的抽動了一下,下意識的抓緊了被子

  原來已經是夜裡了

  原來已經不再是夏天

  原來黃昏已逝

  原來你已經走遠。

您正在瀏覽: 秋日黃昏
網友評論
秋日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