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浮華

青春、浮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不懂,最初的美好為什麼再也不見,好像任何事物的得失都在改變着這個時代,一切簡單的美好,一一被貪婪佔據。有點懷念當初的自己,剛走入這個冷漠的世界,對一切都感到好奇,認為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只是殘忍的現實給我上了一堂課,它教會了我慾望,教會了我‘想要’二字,更教會了我偽裝,在這個花花世界,我戴起了面具,身上長滿了刺,每個想要靠近我,傷害我的人,都遍體鱗傷。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拒絕了真正愛我的人,卻還傻傻的,固執的認為,若是真正愛我的人,就不會害怕,會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沒發現身邊的人都是會累的,都太脆弱,根本無法與倔強的我做抗爭,我一直在錯過...好像越害怕寂寞,就越寂寞...

  對於未來,我有些惶恐,並不敢去奢求什麼,害怕擁有什麼,因為總是覺得,時間的消磨,回魔去所有的激情,最後面臨的難免是失去。

  我很少哭,不曾在陌生人面前流淚,不喜歡讓人覺得我太懦弱,縱然是在信任的面前,我也試圖將我的迷茫,我的委屈極力隱藏,覺得安慰什麼的都會讓人變得脆弱,或許我更喜歡的是一個人的空間,默默地毫無目的地行走,躲在角落裡聽着歌,獨自舔舐傷口,最後的最後,繼續以快樂的樣子出現,埋藏面具后的哀愁...

  我承認,我有些惡毒,有些陰暗,看不得身邊的惡人比我幸福,詛咒他們逐漸地失去,面臨絕望,然後迷失自己,會做出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有時這樣的我,自己也很害怕。

  好像有着很強的佔有慾,不是我的我不管,可是是我的,討厭別人過多的議論,我自己能處理好,不需要你們的指指點點...遊離在世界的邊緣,我究竟要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我開始有些彷徨...

  這個世界太複雜,我猜不透,繁華背後,儘是滿目荒涼...

您正在瀏覽: 青春、浮華
網友評論
青春、浮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