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執筆,青春、結

執筆,青春、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初夏的氣息,喜歡青郁的色彩,喜歡淡淡的季風。風輕輕地一吹,就到了夏天。踏過蒼茫,踏破執念,該怎麼描述現在的自己。淺痕的記憶,沒有安靜,永遠糾結。一份愁,埋葬一份時光。是不是有什麼,是我們一定要忘記的。歲月的痕迹,就像千年前就預備了退路。徒葬一份凄涼,帶離一方空白。

  我總是一個人在碎碎感念,人,一定要經歷些什麼,眼裡才會有內容。淺夏,亦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去過,風一般的日子。一直不相信,時間也是有傷口的。我真的很討厭你們,所以我果斷選擇將你們格式化,然後,就不會再去相信些什麼了。

  姐姐說她有段時間真的很喜歡一個人,那個夜晚,我坐在她騎着的單車上,我無言。那個時候我想說,冷掉的感情,就不要了。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很累、、、

  也許,愛真的有天意、、

  夜幕下的落寞,是一種疾病,它會讓我很難過。記憶告訴我,海是會哭的。因為它的藍是一種晶瑩的液體,那種晶瑩的液體,就是它的眼淚。一個海全部的藍,那是憂傷。

  推開窗戶,就會想起那些不該想起的。真討厭,這份想念。

  躲在牆角,做自己的事,抱着這世界與我無關的情緒,孤立了,遠離了那些能讓人想起的快樂。你、我、漸行漸遠。夏天,盛開在待續故事的尾端。淺念時光里的永恆,已是過去式。漸漸老去,在未知的世界里,只想快樂。

  哭,是淚的責任;笑,卻是心的快樂、、

  我的笑,卻是與快樂無關,而是,與寂寞有染!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我的幸福。捉弄,是命運嗎?而遙遠卻是註定的。

  那個人,永遠是我回憶里遙遠的光。知道光是什麼顏色嗎?是泛黃色,有點歲月的傷;是淺紅色,帶點知足的笑;是淡藍色,漂着單純的念想。

  這份季節,時光清淺,只是情緒出了點小問題。荒流年,我把我的思緒凈化成零,敷衍我的情緒,就此落寞了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執筆,青春、結
網友評論
執筆,青春、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