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遐想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吹着秋天的風,淋過秋天的雨,溫暖着深秋的縷縷陽光,感受着這個季節帶給我的快樂與憂傷,在遐想的憧憬中徜徉,沒有金錢與物質慾望,沒有權勢與政治較量,只有少許感傷和青春迷茫!

  秋天的雨下的沉寂而又淅瀝,來的悄然去的毫無聲息;沒有電閃雷鳴的帷幕,沒有狂風大作高潮,一切都變得那麼委婉那麼寂寥,卻總能夠給予人淡淡悲涼與憂傷;像一首主旋律總能勾起內心些許記憶的過往,喜與悲,得與失,是與非;親情,友情,愛情,紛紛擾擾,撲朔迷離,糾結煎熬。雨侵透衣衫打濕了發梢卻沖淡不了回憶符號,就讓所有記憶是隨着雨中的落葉塵封心底 ,化作基石伴着我們走向人生的遠方!

  秋風吹落了一地黃葉,慰藉了大地辛勞,卻孤獨了枝頭依靠。季節的變遷總能激起我們對萬物的感傷。紛紛落葉黃,淡淡殘花香,一切變得那麼順理成章。光陰在四季輪迴中穿梭,歲月卻蒼老了臉龐!歲歲年年皆不同,我們不能駐足青春留住年華,只能讓記憶定格曾經的美好時光!

  秋天的陽光溫暖了臉龐,卻撫慰不了內心孤獨與惆悵。心靈在過往與現實中遊盪無處躲藏,遐想一片田園風光,邂逅一段情感嚮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看裊裊炊煙起,品粗茶淡飯香;一起策馬牧羊,一起望秋水長天,一起觀滿天星斗,小橋流水茅草屋旁,月下共飲一杯自釀美酒兩情相依兒女情長好生浪漫……

  歲月的年輪還在繼續,一切又回到了生活的原點把所有的遐想放進行囊,伴着着青春的激情和力量繼續前行遠方,創造一個奇迹鑄就一段輝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遐想
網友評論
秋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