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雨中遐想

雨中遐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雨中遐想 標籤:雨中的樹

  我喜歡春天的小雨,在北方每下一場雨天氣就暖和一次。樹綠了,花開了。鬱悶的心情也散了。

  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想要是能和你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境界多好啊。我真的好想,好想。可惜你不在我身邊,我只有自己遐想了。

  我們一起走在公園的林蔭小路上。共同分享着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一切美好。在這裡看不到城市穿梭的人群,聽不到喧鬧的汽笛聲。一切都是安靜的,每個人都沉浸在憧憬嚮往中。生活上的煩惱暫時可以拋到一邊。

  好象所有的萬物生靈,都喜歡春雨給他們帶來的喜悅。花兒也高興的笑了,是那樣美麗那樣燦爛。樹兒更高興,雨滴沖刷了他所有的悲傷和不悅。草兒快樂的舒展開他嬌嫩的身子。大自然的心胸是在寬廣的,他包容了萬物生靈的所有喜怒哀樂。

  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彼此都知道我們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困難需要我們去克服。將來如果我們能象,花兒一樣笑對人生,象樹兒一樣忘卻煩惱。象草兒一樣堅強的成長,學會象大自然一樣包容一切。那樣我們將來的生活,一定是最幸福的。

  不知不覺我們走回了家的方向。再次回到了現實中,一段路我們能有好的心情去走。一生的路更需要我們堅定信心去走。我們的路還很長還很遠。我們還要為孩子的將來鋪好路。這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和方向。即使我們的路走到頭那一天,還有我們的孩子去延續。

  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我們也看到了家的出現。我們又回到了生活的道路上,回到了家這個溫馨的港灣。我們盼望着下個雨天的到來,還去尋找我們失去的日子......

  電話響了,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知道是你打來的。你還是這樣一直關心我的冷暖。總怕我餓着了,凍着了。在你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喜歡這種感覺。我願意讓你一生一世都這樣對我。作為女人能得到愛人日出日落的照顧,我想我是最幸福的。我會好好呵護我們之間的感情。用我一生的時間去珍惜,我覺得這樣,我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遐想
網友評論
雨中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