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張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農丁,不辭勞苦地培育着祖國未來的花朵,教會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我們從一個剛出世的嬰兒,變成一個嬉戲打鬧的孩子,變成一個背上書包,跨入學堂的學生,變成一個知書達理,學富五車的人。這一切都要歸根於老師您的功勞。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底鑽了出來,柳枝吐出了點點綠芽,燕子門嘰嘰喳喳地忙着造房子。我們剛放完寒假,就回到學校,大家都很不情願,也都無精打採的。老師您為了讓我們學習有動力,就提出了一個方案:通過作業五角星的數量換卡通貼紙,等到有一定數量的貼紙時,就可以換一份禮物。每個人都很期待,也都有了動力。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也漸漸變得越來越好。

  “叮鈴鈴”每當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起,您就會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上講台,津津有味地講起今天的課文。您有時講得幽默風趣,有時講得引人入勝,有時講得妙趣橫生……三十六雙眼睛緊緊地盯住您,聚精會神得聽您講課。下課了,您還在認真地批作業或備課,那一滴滴汗水就是您辛勤教誨的證據。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要感謝您,您就像那燃燒的蠟燭,吐絲的春蠶一樣默默奉獻,傳授我們知識,卻不求回報。我在此由衷感謝您!

  祝您

  青春常在,健康快樂!

  你的學生 黃紫怡

  2014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