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可以抱抱我嗎?

可以抱抱我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寫完標題的此刻,已經淚流滿面。在安靜的房間里,我已經沒有思想,獃獃的緊攥着那顆項鏈。使勁的捏着我的幸福。我不要,再次顫抖,我要瘋了。聽着我們的歌,音量開到最大,那歡快的歌曲一字一句刺痛了我的心,眼淚一直滑落,我能向誰訴說,誰能聽我訴說,誰能聽我大哭一場?心裡沒有任何怨言,因為我從來沒有和你在一起傷心過。你曾經說,心裡有不開心的要和你說,可是,這次我傷心了,你還能聽我訴說嗎?你還在嗎?還在嗎?可以抱抱我嗎?可以嗎?可以嗎?

  我不好,昨夜盯着屏幕想了一夜,系統待機了,我再次撥動了鼠標,因為我想盯着屏幕,等待我的幸福,不是這樣就可以溜走的,不是的。戀愛是兩個人默許,牽手走到了一起。可是悲傷卻要一個人來提出,另一個人承擔。不是這樣的,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就這樣讓對的人從指縫裡逃走嗎?你是個逃兵嗎?你是嗎?你是嗎?

  不!!我沒有回答你的要求!!!我依然在,只要我沒有答應,你必須繼續承擔那份責任!好嗎?好嗎?我不要你來施捨感情。因為我們的感情不是施捨來的。我要你真正的感情,請你用你的心來說話。好嗎,好嗎,好嗎??

  假如這段時間你的心累了,我願意給你時間休息,好願意在旁邊默默地陪着你,我願意等,我願意等着你。我不要你給我百分之百的幸福,我,要和你一起創造幸福。拜託你,答應我的唯一的要求。不要鬆開我的手,不要鬆開。

  我等着你,一天,兩天.....一年,兩年,三年...無數年...因為,我沒有理由不去等你,我沒有理由不去等着你牽手,因為,我只是你的..

  無論怎樣,我還站在遠處等你.

  08.10.21Boss暢

您正在瀏覽: 可以抱抱我嗎?
網友評論
可以抱抱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