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原來美夢該醒了?

原來美夢該醒了?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一起相處的日子裡,我們很默契的不再談不愉快的事情,我們游遍了整個西安,坐在電動車後邊,我們像相識許久的戀人一般手挽手旅遊,游大雁塔,拜施加牟尼,禮佛,他的生活,他的工作,他的想法,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是活的太膚淺了,實在是太不成熟了,在成長的路上,他努力讓生活過的更充實,更實在,更塌實,而我呢,只會不切實際的在自吹自擂,我仍活在自己的夢幻般世界中,沒有經歷什麼大風大浪,只知道自己在想着很多想當然的東西,如果,即使是如果,讓我和他在一起,早幾年的話,或許,不,是一定,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是生活的責任,是我的幻想,是我的不敢改變自己,不能吃苦,所以,我只會拖累了那些喜歡我的人。除非我改變自己,讓自己能夠自立,能夠自己照顧自己,能夠知道如何生活。

  或許,我很失敗吧,自己不能好好的生活之前,自己認清自己之前,不能再傷害別人了,要自己支付自己的一切吧!

  原來,美夢該醒了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美夢該醒了?
網友評論
原來美夢該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