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每天一下班,就感到有些寂寞,感到無聊,孤單的身影隨風飄着,看到別人滿臉滿眼笑容燦爛,很是疑惑?感覺心裡,時不時就會想起一個人,想起來自心靈的那份記憶。

  知己?我確有一位紅顏,交往極深,經常電話一打就是幾十分鐘,談工作、談各自家庭、談心裡珍藏的秘密,語言傳遞相知相解,但我們卻很少見面,也不是她在南方而我在洛陽的原故,更不是怕影響彼此的家庭,也許雙方緣成知己,怕些什麼說不清?為彼此多年依依不捨的眷戀,理不清、理還亂,偶爾也在電話里開些不着邊的玩笑,感覺像情人似的,心知肚明的情誼,誰也不想打破這相互理解沉靜的局面。;

  有些愛,不能用世俗的偏見來理解,也不過是在一起說說話、喝喝茶,人世間有很多種情感,是來自婚姻以外的檫邊球,男女成為知心摯友,我認為很正常,在這無緣而有情的瞬間,我反對男人事業有成身邊就有情人,不喜歡除了家庭在移花別戀情感上投資。我愛我的妻子,更尊重我的紅顏!

  用什麼樣的思念,來化解內心的寂寞,只有想起珍藏在靈魂里的那份記憶,才有一絲欣慰……

您正在瀏覽: 記憶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