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十一”中的我

“十一”中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十一”中的我 標籤:雨中的樹

  急匆匆的來到廣場,看到那麼多人聚在一起看國慶晚會節目,我很無奈的笑了“希望今天能有所收穫.......”

  開學這麼久,我一直在找兼職,大家只看到我遊走在一些老闆經理中間,其中的苦澀我想是沒幾個人知道的,至少見了我之後叫我“譚總”或者“譚老闆”的是肯定不會知道的,面對這些稱謂我沒有一丁點的自豪,相反的是無奈的笑,我不知道這種稱謂是對我的諷刺還是對我的奉承,我懶得去猜,因為我覺得沒必要,我本來就沒打算有人能懂我。

  孔明燈不怎麼好賣,而且利潤比我預計的少了好幾成,為了保證跟着我做生意的哥們兒不虧,我一分提成都沒要,大家都不容易,跟着你做生意要是不能保證他們的利益,我覺得就是我賺了也會不好意思看到大家的。

  在賣完了七個之後我自己點了一個,想了好久終於很專註的在上面寫了這樣幾個字

  祝:

  小米,beautifulforever!

  盛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可是我又很清楚的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呵呵.......

  其實今天是我做兼職以來第一次到一線,面對面的和別人討價還價時顯然我不是他們的對手,幾個哥們兒都問我,“今天是怎麼了,親自出馬還是第一次呢!”我說“我害怕這種節日時一個人的孤獨...”大伙兒愕然。

  抬頭看着自己親自放飛的許願燈,就那麼一直飄着,大伙兒都說我這個是廣場上飛的最高的,“因為上面最冷最寂寞....”大伙兒不解的盯着我,我補充道“今天的月亮不會寂寞....”,大伙兒說你得趕快找個女朋友了,“我喜歡的女生在別人懷裡....”。大家齊叫“無語”....

  老鬼

  記於國慶佳節

您正在瀏覽: “十一”中的我
網友評論
“十一”中的我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