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些年,你是否與我一樣在感嘆

這些年,你是否與我一樣在感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許多時候,在忙碌之餘,我總喜歡感嘆。嘆現世不公,嘆機遇不現,嘆人情冷暖。

  對啊!我的確該有所感嘆,嘆我這些年來所能感觸之事。

  除了感嘆,我還能做些什麼?或者是如何彌補,以拯救自己那一顆即將冷卻的心。

  我有時會想,許多事情,都差一點成功,問題在哪?是運氣不好?人品太差?

  “沒有人能簡簡單單成功!”這話有些哲理。

  記得讀書那時,老師們曾說過:“現在是快魚吃慢魚的時代。”我曾深信不疑,也一直在努力追趕,害怕被淘汰。

  因為趕得太匆忙,走得太急,很多情況下,未免急功近利了些。摔倒是在所難免的,我也很習慣,習慣於腳下輕浮,習慣於飄着的快感。

  心隨意動,這十年來,我是一直在飄。

  心安何處?這是近兩年才考慮到的問題。

  沒有根基,我還能飄多久呢?

  現在,我開始嘗試着說服自己。因為這些年來,我並不缺乏機遇,而是少了幾分耐性和認真。只要能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問題,每一件事,每一個身邊的人,或許問題就不再成為問題。

  你,是否也一樣,還在感嘆?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你是否與我一樣在感嘆
網友評論
這些年,你是否與我一樣在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