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愛的代價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時間一天天過得好快啊,轉眼之間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可我找不到一點快樂,找不到一絲愛人之間的那種感覺。我愛的好苦,好累,好無奈,好悲切。愛人之間不是越走越近嗎?而我們越走越遠。

  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我不知道我還會思念你多久,還會愛你多久?我一直在問自己。可我找不到答案。我也下不定決心!我任性,是我在放縱我自己的感情,我貪婪,我愛着一個不屬於我的男人,我頹廢,我在折磨着自己的身心,我懲罰,懲罰這份不應該存在的愛情!累了嗎?多少次我在問自己,也同時在問你!愛,是否應該繼續?還是應該結束?或許早應該結束,並且是徹底的結束!眼淚可以無聲,眼淚可以往肚子里咽。愛可以這樣嗎?發生就是發生了,難道你還當它不存在嗎?雪會停,雨也會停,風也會停,可愛你的心可以在這一刻也停下來嗎?可以嗎?我苦苦的問你,我不求其他,我只求在想你或你想我的時候依偎在你的懷裡,靜靜的待會。

  陪着你走過的這段路程。一路上,我有過歡喜、有過感動、有過思念、有過無助、有過傷心、有過眼淚。知道嗎?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還能陪伴你走多長的路,還能陪你走多遠。你還需要我陪你走多遠。路是那樣的漫長,你能否一直讓我陪你走下去。就這樣一直的走,我不要任何的回報,我只要能偶爾牽着你的手,慢慢的陪着你往前走!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還是平坦的,我不知道你還是否需要我的牽挂,還是否需要我陪着你。可我好期待,因為我好愛好愛你。我不顧一切的付出身心,你知道我為了什麼嗎?那是因為我愛你,只求能陪伴你。我曾經想放棄,想忘了你,可我真的做不到,也許是我的自私,可我一想到要與你分開,斷絕我們的關係,我的心就好痛好痛。我就好害怕好害怕!這一刻我卻發覺,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忘記你,就這樣的默默愛着你。真的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直到我們的生命走到盡頭。我也曾經思考,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這一刻,我只想我們還是保持着這樣的關係,讓我做你生命中的女人,而你同樣是我生命中的男人。就這樣安靜的走在一起,快樂的過着屬於我們的每一天吧。

  不要責怪我的自私,更不要去怨恨我的貪婪,好嗎?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一種錯誤,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我不知在你的眼中,我們的感情算什麼。但我相信你並非是一個無情無意的男人。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愛戀。同時也讓我有了最美好的期待。有了最美好的嚮往。有了一個最美麗的夢幻。當我發覺我全心去投入這個夢的時候,我已經無法自拔,事情的發生,怎麼抹都抹不掉。我不後悔。但我好想問你,你後悔了嗎?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快樂,那麼請你將永遠銘記這份快樂;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痛苦,也請你記住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給予你這份痛楚;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無盡的傷痕,那麼也請你記住這份無盡的傷痕,可以嗎?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去認識你,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我是多麼希望你快樂,多麼希望你幸福。可不知為什麼,對你我總想無理取鬧。也許是愛的好累吧。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我也未曾想過得到過什麼。也許到最後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

  我知道我愛錯了,不該愛你。在寧靜的夜裡,我經常會想起你,彷彿你的聲音就在耳邊想起,彷彿你在我身邊的親切。當我想在黑夜裡找尋你的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般。我捉不住你,找不到你。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樣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

  我的心好痛好痛,沒有人能讀懂我內心的憂傷。也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心情,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份安靜去面對一切一切的傷痕。總在這樣的痛苦中慢慢的入睡。我看到了你,就這樣的,你帶着滿臉的微笑出現在我的面前,伸出你的手臂輕輕地摟我入懷。就這樣我在你的懷裡甜甜地入睡。夢永遠都很甜美,你總會在夢中與我相隨。當我知道這是夢境的時候,於是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着不說;選擇愛你,必將要付出代價。我會將這份愛,這份心痛,保留在我的內心的深處,我會把你偷偷地收藏起來,讓自己在黑夜裡,去回味那段想你的孤寂………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