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是你今生註定的小丫頭

我是你今生註定的小丫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大雨傾盆的夜晚,當舍友們都已漸入夢鄉,而我卻獨坐窗前,緩緩拾起了躲在角落裡久違的筆,亦如拾起這久違的心情。只因有你。

  曾經幾何,當目光每每與那支落滿塵埃的筆相碰撞的瞬間,眼睛都會刺的生疼。只怕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像沉渣般一觸四起,在即將癒合的傷口間瘋狂肆虐,把我再一次的摧毀,再一次的吞噬,再一次的埋葬。只因你的出現,讓我不再畏懼,不再逃避,不再痛楚。

  你我的相識,既不浪漫也不新奇。只是同學一條帶有我手機號碼的短信,將相隔萬里的你我連在了一起。

  當時你出差在外,正在醫院精心照顧生病的同事,沒事的時候我們就隨意的聊着。沒有華麗的修飾,沒有刻意的渲染,有的只是清淡如水的語言。然而正是這質樸質純的情感將你我的心漸漸的拉近。慢慢的,我們都被一種奇妙而美好的感覺浸潤着,充斥着。心與心之間的感應也越發強烈。

  接下來的日子短信如雪花般在北京與新疆的上空飛來飛去,目標直抵你我心靈的深處。你說收件箱滿滿全是我的名字,感覺真好。我說我也是。我說收件箱總是一次次的報滿,就是捨不得刪。你說刪了吧,我們早已把彼此記在了心裡。我答應了。只是每天臨睡前的那句“晚安”還鑲嵌其中,伴我進入綿綿的夢鄉。

  一句不經意的“你個鬼丫頭”施了法術般在我心底最敏感的地方輕輕一碰,感覺柔柔的,軟軟的,暖暖的,甜甜的,…… ……

  從此,“丫頭”便成了你對我的昵稱。我問你喜歡我叫你什麼,你說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好。但是當我第一次喊你“小義”的時候你卻笑着說“好冷!”嘻嘻!好討厭!

  從此,我成了你的丫頭,你成了我的小義!

  或許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當你問起我生日的時候,我在竊喜,以為你要給我過生日,所以就不加考慮的告訴了你。 “暈,狂暈!”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三個字,卻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試着問你是不是我比你大,你說你怕說出來我受不了!頓時,一種強烈的感覺在我腦海中迅速膨脹起來,只聽見心房裡有東西在猛烈的撞擊着,撞擊着。因為早知道我們是同一年出生,恍恍惚惚中我用顫抖的雙手發出了那條“我們不會是同一天出生吧?”“哈哈哈,老天,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198*年9月12日”。“暈,狂暈!”也許沒有什麼比這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三個字更能形容我當時的心情了!

  你說我註定是你的丫頭,我說你註定是我的小義!

  你說我們註定是天生的一對!哈哈哈!

  從此,我們的感情更加妙不可言,我們的愛戀更加濃烈熾熱。

  …… ……

  猛然,思緒被短信拉了回來,打開一看,“睡吧,丫頭,晚安!”

  “嗯,好的,晚安,小義!”

  依稀睡夢中小義帶着丫頭去了遙遠的新疆。那兒有茫茫的大沙漠,美麗的戈壁灘,神奇的天山和長滿鮮果的葡萄溝…… …… 我們追逐着,嬉戲着,唱着,跳着,笑着,忘情而貪婪地享受着大自然的一切恩賜…… ……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今生註定的小丫頭
網友評論
我是你今生註定的小丫頭 暫無評論